[寵物] Dance With Wolf 荒野饗宴飼料開箱

不知不覺Angel已經陪伴我們走過了9個年頭

她是我們家的小天使,但近期發現她的胃口變得有些挑剔

讓我開始思考要如何給予她適口性佳的飼料與更好的營養

於是給Angel換了一款狗狗飼料是有別於以往習慣吃的口味

就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Dance With Wolf荒野饗宴 農場雞肉蘋果

讓我們一起開箱全天然無穀飼料分享,感受這場荒野饗宴的美味吧

 

[寵物] Dance With Wolf 荒野饗宴飼料開箱

在查詢荒野饗宴評價後,發現它是100%澳洲製造

原料鮮肉全程低溫直送工廠,這讓我更加安心

飼料為全天然無穀、不含化學防腐劑及填充物

 

[寵物] Dance With Wolf 荒野饗宴飼料開箱

飼料中的澱粉選用地瓜,是低GI的優質澱粉來源

且不使用易引起狗狗過敏的玉米、小麥、大豆等成分

是我一直很重視且極力推廣的狗狗飼料挑選分享

 

[寵物] Dance With Wolf 荒野饗宴飼料開箱

打開飼料袋的瞬間,一陣新鮮的香氣撲鼻而來

Angel立刻靈敏地聞到,興奮地在我身邊轉來轉去想嘗嘗新口味

 

[寵物] Dance With Wolf 荒野饗宴飼料開箱

飼料顆粒大小適中,我摸了摸感覺非常實在,很扎實不會有太多粉末

 

[寵物] Dance With Wolf 荒野饗宴飼料開箱

我把一些飼料放在她的碗裡,她先是用好奇的用鼻子推了一番

 

[寵物] Dance With Wolf 荒野饗宴飼料開箱

接著馬上開始品嚐,看她吃得津津有味,聽著飼料咀嚼聲,讓媽媽覺得療育

看來她是真的喜歡這個味道,適口性真的很好呢

 

[寵物] Dance With Wolf 荒野饗宴飼料開箱

吃了荒野饗宴一星期左右,我注意到Angel的排便情況更加順暢

以前偶爾會有便秘的情況,但現在每天都能夠正常排便,形狀也很好

 

[寵物] Dance With Wolf 荒野饗宴飼料開箱

而且Angel的毛髮看起來更加亮麗潤滑,也比以前更加開心活潑

可能是因為荒野饗宴中添加的天然抗氧化成分發揮了功效,真的很有收穫

 

[寵物] Dance With Wolf 荒野饗宴飼料開箱

Angel不僅喜歡這款飼料,我也對它的全天然、無穀的特點深感滿意

在這場農場雞肉蘋果的荒野饗宴中,我們都感受到了滿滿的幸福

對於正在尋找高品質狗糧的飼主們,不妨試試Dance With Wolf的荒野饗宴

讓毛孩也能品嚐到最天然、最美味的料理。

 

 

FB粉絲團:Petiia沛緹雅 寵物精品

官網:荒野饗宴

IG:Petiia沛緹雅

 

荒野饗宴狗飼料評價/均衡營養飼料分享/適口性佳飼料分享/抗氧化劑飼料分享/

保健骨質飼料推薦/骨質保健飼料推薦/牙齒保健飼料推薦/荒野饗宴評價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