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可蒂毛毛 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 3護型關節營

上個月我帶著我家Angel去做了健康檢查,獸醫師從X光結果中發現Angel的關節有些微退化

畢竟Angel也已經9歲了,醫生說這屬於正常的老化,但這仍讓媽媽感到擔憂,希望能給予Angel更好的照顧

獸醫師建議可以補充關節保健品,這也是我開始尋找老狗關節保養品分享的原因,希望給Angel加強保養

進而認識了可蒂毛毛這個品牌,以及他們推出的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 3護型關節營養品

維骨肽是台灣最新的專利,是維骨力的5.7倍! 正是我在尋找的為高齡犬關節所設計的寵物關節保養

同時一起讓Angel補充維骨肽EX 3護型關節營養品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Angel的狗狗關節產品開箱跟可蒂毛毛評價吧!

 

[寵物] 可蒂毛毛 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 3護型關節營

這次挑選的兩款產品雖然都是為狗狗的關節健康而設計,但在成分配方上有所不同

在這邊簡介一下兩款產品的差異跟適合的對象,讓狗狗爸媽們評估毛孩狀況作挑選

 

[寵物] 可蒂毛毛 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 3護型關節營

兩款產品都有主打的配方專利維骨肽(膠原蛋白水解胜肽)有助於軟骨組織修復,抵抗破壞

以及檸檬酸鈣、專利鯊魚軟骨萃取物、小分子胜肽、水解蛋白、維生素C、維生素D3、水溶性膳食纖維

 

[寵物] 可蒂毛毛 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 3護型關節營

犬用維骨肽EX 3護型關節營養品是添加葡萄糖胺鹽酸鹽可以潤滑養護關節

是一款日常保健品推薦給5歲以上狗狗,可以開始給狗狗補充關節保健品

減緩關節退化速度以及預防退化性關節炎,讓狗狗不會很早就感到關節不適

 

[寵物] 可蒂毛毛 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 3護型關節營

犬用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 3護型關節營養品則增加了MSM、西印度櫻桃萃取物、N-乙醯葡萄糖胺

MSM可減輕關節炎引起的疼痛和炎症,有先天關節問題與術後的狗狗都適合補充

西印度櫻桃萃取物也是人類常見的抗氧化劑,N-乙醯葡萄糖胺則是維持關節健康的常勝軍

像我們一樣是高齡犬,有些為退化但沒有其他大問題,則可以兩款產品搭配補充

 

[寵物] 可蒂毛毛 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 3護型關節營

兩款產品都是每盒30包入的獨立包裝,能確保產品的新鮮度和衛生安全

不會有因開封後保存問題而可能導致品質下降的風險,更確保每一份劑量都準確無誤

餵食方式是加入飼料或飲食中,每10公斤體重每日1~2包,加強可再加1包

 

[寵物] 可蒂毛毛 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 3護型關節營

我通常會在一餐飼料中加入一包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或是維骨肽EX,兩款的粉末都很細緻

 

[寵物] 可蒂毛毛 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 3護型關節營

由於這款產品的適口性極佳,Angel一般都很鬆快地隨著飼料一起吃下

偶爾對飼料有所挑剔的她,是毫不猶豫地將整個餐點一口氣吃完呢!

 

[寵物] 可蒂毛毛 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 3護型關節營

在給予獎勵的時候,我會挑選一些鮮食、肉泥或者優格,會在這時加入另一包關節營養品

 

[寵物] 可蒂毛毛 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 3護型關節營

能夠確保她獲得充足的營養和關節保健成分,每次看到Angel吃得美味同時又顧及健康

我都感到非常欣慰和開心,相信這款關節保健品對她的關節健康會有顯著的幫助

 

[寵物] 可蒂毛毛 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 3護型關節營

雖然Angel沒有什麼關節炎疼痛問題,但我觀察到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

我能感受到Angel的活動力明顯提升,她開始更加愛跑動,整體靈活度也有所改善

讓我能安心的帶她去健行,跋山涉水體驗戶外活動,並維持整天活力

 

 

可蒂毛毛 維骨肽EX & 維骨肽加強版EX PLUS 3護型關節營養品

官網:可蒂毛毛

Facebook粉絲專頁:可蒂毛毛

Instagram:可蒂毛毛 ♥ 讓毛爸毛媽們安心的寵物品牌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