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1.jpg

輕防曬係數的底妝潤色產品是我必備的

因為我是個連去買飯都不想素顏的人

但也不可能化個大濃妝只為了出門一下子

所以兼具防曬與潤色功能的就是最好的選擇

ORBIS之前限量發售的金蓋透妍潤色隔離霜就很符合

這次強勢回歸的防水極清爽型希望底妝能更輕透

讓SPF34 PA+++的金蓋透妍潤色隔離霜陪我買早餐去哈

 

orbis2.jpg

以前去韓國時買過幾款隔離霜結果都不適用

因為他們乾燥的天氣需要相當保溼濃厚的產品

但是在台灣濕熱氣候反而會黏膩不那麼實用了

雖然我是偏乾的肌膚但是防曬跟隔離產品

都還是會選擇水狀好延展的好接著後續上妝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是專為台灣氣候研製的

清新好延展即使在悶熱季節裡用也無負擔

之前還曾為亞洲地區來台灣必買清單之一

 

orbis3.jpg

我在之前文章常說過我很不愛補防曬

ORBIS防水控油抗汗的特色也好適合我

加上他獨特的「清爽持妝粉末」表面鋪有雙重吸收層

這持妝粉末能吸收並鎖住多餘的汗水跟皮脂

就可以長時間維持粉末中光擴散的效果

持妝度大幅提升且更持久底妝維持整日不怕脫妝

還有添加溫和收斂毛孔的金縷梅水達到控油、

具有美白效果的保濕成分黑砂糖精華、

以及抗氧化效果的植物性保濕成分迷迭香精華

讓底妝這個步驟不僅防曬隔離潤色還能保養

 

orbis4.jpg

再來是我很怕的隔離霜容易致痘致粉刺的問題

ORBIS一直以來秉持的就是不給肌膚過多的負擔

透妍潤色隔離霜無油份無香料且通過敏感測試

100%無油的物理性防曬敏弱肌痘痘肌也能安心使用

 

orbis5.jpg

不過度包裝的外表有中文跟日文說明書

UV CUT跟SPF34 PA+++文字簡單好懂

MADE IN JAPAN 讓人使用得很安心

瓶身輕巧旅行好帶旋轉開蓋設計方便好用

 

orbis6.jpg

因為是雙層液態質地所以要先搖晃均勻

搖一搖聽得到傳統的隔離霜球聲音

輕輕就能倒出來相當古溜的液態水狀

 

 

orbis7.jpg

orbis8.jpg

果然是非常好推的所以量也不用太多就夠了

稍微給大家看一下試在手上的部位有粉亮感但不泛白

 

orbis9.jpg

剛好這天下午要出門一下雖然已經過中午了

但還是有會造成斑點跟加速老化的紫外線

就用這瓶金蓋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來防曬跟潤色隔離也上個淡妝看看妝效與持妝度

 

orbis10.jpg

在臉上各個部位擦上一點後均勻推開塗抹

先看看其中半邊臉的效果有很明顯潤色

但是不會死白是有光澤感的粉膚狀

 

orbis11.jpg

 

而且好清爽一點都不黏膩我接著擦了點遮瑕

在上一層蜜粉跟一點點腮紅搭配潤色護唇膏

雖然是淡妝實驗但整體妝容很服貼

光是我沒有因為擦完隔離霜就脫皮就能回購了

 

orbis12.jpg

 

最後我大概6小時後準備卸妝時看了一下

除了鼻子出油脫妝以外臉頰處的妝感依然服貼

由於具防水效果要先卸妝再以一般潔顏品洗淨唷

算是一款很適合台灣夏天或去東南亞旅遊時的產品

但冬天時可能就只適合油性肌膚了

所以我趁這個夏天要把它用光光哈哈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

網站:https://goo.gl/MLikGj

 

-------------------

相關美妝保養文章

[保養] 倩碧CLINIQUE 溫和潔膚水2號 & Clinique iD奇蹟乳 & 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 訂製專屬於我的美肌特調變美絕不將就

[保養] 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旅行組 三大和漢植萃對抗初老提升肌膚活力透明感

[美妝] IOPE艾諾碧 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時光金鑰緻顏全套體驗組 韓星整天保持好氣色的秘密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