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1.jpg

選擇保養品一直以來都只能東搭西配

才能湊出讓皮膚在這個季節適合的系列

但往往花了許多冤枉錢跟時間過了大半

皮膚偶爾還會付出代價更是得不償失

倩碧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生創立的品牌

身為皮膚醫學專家都有聽到消費者心聲

在提供「客製化」保養品方面不遺餘力

今天要來介紹我為自己Q2訂製的保養系列

希望第二季結束時皮膚的成績可以很亮眼

(Bella工程師職業病發作中...)

 

Clinique2.jpg

在科技業這幾年最感動變美也不斷在科技化

我不得不推一下倩碧的團隊跟官網做得很好

不論是行銷設計跟使用者操作都很讚

CliniqueiD的廣告標語字字句句都在放火

想說看一下原文的標題是不是也很經典

點去國外官網竟然直接播了不可能的任務經典配樂

倩碧是在告訴我們他做到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嗎哈

最後我不用靠櫃在家輕鬆點一點包裹就送來了

但若是在不確定肌膚狀況的情況下

前往倩碧專櫃都有提供專業的肌膚諮詢

還可以體驗皮膚分析器讓數據跟你說實話

在倩碧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Clinique3.jpg

我的皮膚屬於乾性的但這次是挑選for夏天使用的

所以這一次清單的重點是清潔、保濕與毛孔!

三步驟系列之一溫和潔膚水2號適合混合偏乾

CliniqueiD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活性修護精萃卡匣(奇蹟修護精萃)

藍管-毛孔粗大和肌膚粗糙:緊緻毛孔、細緻肌膚

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加強鎖水、造水力

希望藉由客製化我的基礎保養系列養出發亮的水感肌膚

 

 

Clinique4.jpg

Clinique5.jpg

溫和潔膚水2號跟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

一直都有在我的清潔與保濕名單中

平衡修護奇蹟系列的奇蹟乳小黃油跟凝露

也都是倩碧相當經典必敗的產品

現在倩碧產品客製化的體現又更上一層樓了

而且倩碧iD是升級不加價!超佛心來著的呀!

 

Clinique6.jpg

其中最燒的就是紅遍全世界的 CliniqueiD

3種基底乳液×5款修護精萃打造15種保養組合

針對自己的肌膚類型找到穩定膚況組合養出健康肌膚

創新包裝可在每一次擠壓時提供精確之成分比例

90%的基底乳液+10%的活性修護精萃

<<平衡修護奇蹟系列(基底乳液)>>

1.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嶄新、輕盈且清爽的 水性質地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2. 平衡修護奇蹟乳:絲滑保濕適合極乾性至混肌膚類型。

3. 平衡修護奇蹟膠:輕盈乳液凝質地有控油效果適合偏油性肌膚類型。

<<活性修護精萃卡匣(奇蹟修護精萃)>>

1. 敏感脆弱肌膚(綠管):鎮靜、舒緩。

2. 毛孔粗大和肌膚粗糙(藍管):緊緻毛孔、細緻肌膚。

3. 膚色不均(白管):均勻膚色、亮白。

4. 肌膚疲乏(橘管):提振、恢復肌膚光澤。

5. 細紋和皺紋/抗老(紫管):撫平細紋、光滑緊緻。

 

Clinique7.jpg

我們都知道深層去角質的產品不能天天使用

尤其我是乾肌甚至一週用上一次就已經太多了

但是表層的老廢角質天天在堆積沒有被清潔

就會導致暗沈也不利於保養品的吸收

溫和潔膚水2號就是一款強調可以每天用

以棉球擦拭的方式輕柔代謝老廢角質與髒污

 

 

Clinique8.jpg

一定要用棉的材質~我使用的是無印良品的化妝棉

直接把溫和潔膚水2號倒足夠的量在化妝棉上

 

Clinique9.jpg

因為有酒精一定要避開眼周溫柔的擦拭全臉肌膚

雖然有酒精味但也證明了他不含任何香料不怕過敏

擔心酒精刺激或怕擦完會脫皮的事完全沒發生喔

甚至用完後摸一下臉是有點像擦無印敏肌化妝水的水感

倩碧在潔膚的步驟就把保濕也帶進肌膚裡去了

我早晚各用一次的膚況比擦杏葡酸的效果還要好哦

 

Clinique10.jpg

接著我會在擦一道導入化妝水之後用CliniqueiD

這瓶專屬於Bella的CliniqueiD是奇蹟凝露+藍管

雖然我也好想用橘管跟白管但還是決定從肌底調起

所以先選擇了調理毛孔細緻肌膚的藍色精萃

看到這透明感與藍色的搭配覺得好夏天呢

 

 

Clinique11.jpg

Clinique12.jpg

按壓2.3下在手心會看到一點藍色精萃和透明凝露

所以我會用雙手稍微搓揉混合均勻後再抹到臉上

一方面藉由體溫讓養分能更深入有效吸收

肌膚每天從底層喝足了水毛孔自然就不猖狂了

幾天下來肌膚自然就會更加柔滑囉!

 

Clinique13.jpg

因為我睡前真的很喜歡用凝狀質地的厚敷

所以常常分享這種類型的保養品用量也都很兇

 

 

Clinique14.jpg

Clinique15.jpg

但是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CP值真的很高

新升級配方使用活性蘆薈水和咖啡因刺激肌膚水源幫浦

加上他超持久的72小時保濕續航力讓我只要擦一點點

隔天起床臉超亮而且洗完臉都還不間斷補水保濕

 

Clinique16.jpg

 Clinique17.JPG

再重複一次CliniqueiD+72H超循環凝膠後上妝

讓我的妝可以服貼一整天不脫妝也不怕乾燥

而且我是個晚上沒行程的話中午就不會補妝的人

連同事都有發現我到下午口紅掉了但臉卻沒脫妝呢

認真用了三天毛孔跟皮膚細緻很多倩碧果然是神隊友

 

Clinique18.jpg

每個人的肌膚本質與後天環境造成的變化都會不同

倩碧實現了可訂製專屬於自己的美肌特調讓保養不再將就

 

 

倩碧Clinique

官網:https://www.clinique.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