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ki1.jpg

睽違已久的雪肌精推出御雅活米微酵系列

真是非常讓人雀躍想要趕快試用跟分享

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有用過KOSE的保養品或雪肌精

想當初25歲以前的我隨便選保養品來擦都有效果

現在新陳代謝慢了保養品吸收度差很多

在選擇保養品時更注重能提升肌膚活力的

讓肌膚維持像年輕時一樣有能量達到抗老化

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就是針對初老肌所設計

讓我們也能追求日本人擁有的透明美顏

 

yuki2.jpg

這兩年我最有感的皮膚問題是「暗沉」

即使急救保養後撐個幾天又會打回原形

除了清潔要更徹底保養品也得選從底層發揮作用

可以由內而外帶動肌膚功能的產品

肌膚的微小變化都是未來皮膚狀態的前兆

雪肌精活米微酵系列添加了和漢植物萃取與酵母

薏仁發酵淬取液‧當歸發酵淬取液‧土白蘞淬取液

與補充肌膚活力感的芽孢桿菌(米糠/大豆)淬取液

以發酵力量傳達至肌膚排除透明感的阻因

讓皮膚能因為健康有活力而透白亮而非表面的白而已

將日本引以為傲的米與大豆發酵養身法帶到保養中

 

yuki3.jpg

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旅行組有五件商品

我在這邊分享一下旅行組跟正品的資訊

各大百貨也都有推出優惠組合可以靠櫃體驗

1. 活米微酵卸粧油 35ml & 200ml($900)

2. 活米微酵洗顏霜 30g & 120g($850)

3. 活米微酵特潤化妝水 35ml & 200ml($1450)

4. 活米微酵特潤乳液 35ml & 140ml($1450)

5. 活米微酵彈潤霜 10g & 40g($2300)

 

雪肌精一直以來讓人深愛的便是他的化妝水跟乳液

我先分享拿到時就迫不及待使用的這兩樣產品

<< 活米微酵特潤化妝水 >>

擁有良好的角質浸透感引導肌膚紋理滿溢活力感的化粧水

yuki4.JPG

質地是流動性極高的液態水狀但極為滑潤

使用化妝棉輕抹於臉部肌膚後可以感受到他的潤澤度

沒有酒精或米發酵那種刺激的味道與嗅覺溫和許多

yuki5.jpg

我第一次使用時有被他的發酵感嚇到還怕會敏感

但肌膚不僅沒有出狀況多使用幾次後還更顯穩定

可以把他當成從底層開始調理肌膚的化妝水

 

<< 活米微酵特潤乳液 >>

溫和包覆肌膚於角質深處提升飽滿潤澤般活力感

yuki6.JPG

質地是雪肌精乳液一貫的白色流動水乳狀

味道倒是比藍色雪肌精溫和了許多有淡淡的香氛味

雖然使用說明是建議以化妝棉延展於肌膚

但這瓶質地使用化妝棉並不比直接用手推來的好用

yuki7.jpg

所以我直接到於手掌心後再輕點在臉上每個部位

均勻推開塗抹按摩後皮膚兼具水潤與彈力

睡前使用後直到起床都還能感受到他的效果

 

<< 活米微酵彈潤霜 >>

拉絲型濃密乳霜與肌膚均勻融合回復豐滿活力

添加活躍發酵力作成的拉絲成分不僅賦予肌膚彈力

還能將這股發酵力延展至每吋肌膚將水潤感浸透肌底深處

yuki8.JPG

因為這瓶真的太厲害太濃稠彈潤了我都於睡前使用

拉絲霜質地是會牽絲的乳霜味道也很香好想挖一口來吃

yuki9.jpg

同樣在臉頰處各抹一點並加強法令紋跟嘴角

他有一個特色是溶點與體溫相近所以完全不會感到黏膩

由能夠柔順延展的濃郁油類成分等多種調和油製成

隔天起床皮膚超柔嫩超好摸洗完臉還會透亮

是提升肌膚緊緻彈潤、抗初老的首選保養品

 

想要肌膚白透亮保養前更重要的是清潔

像我幾乎天天上妝時常有幾天沒做到徹底乾淨

就會不小心又堆積暗沈成因在肌底甚至生痘

溫和不刺激的洗卸產品一直也都是我會選擇的

 

<< 活米微酵卸粧油 >>

和漢植萃融於卸粧油中溫和浮出毛孔深處的彩粧

高品質成分薏仁油、米胚芽油、荏胡麻油、胡麻油

如同護膚油般的成分使用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yuki10.JPG

卸妝力也很足夠就用圖片表示給大家看囉

很多人擔心卸粧油會導致的粉刺問題這瓶也不會唷

yuki11.jpg

 

<< 活米微酵洗顏霜 >>

植物洗淨成分能守護肌膚水潤

並將含有黑色素的老廢角質及髒污洗淨

 

yuki12.JPG

我一直以來都好愛用雪肌粹洗面乳

活米微酵洗顏霜我覺得就是溫和版的雪肌粹

一樣的好起泡、泡沫細緻充足、潔淨力夠

現在皮膚比較沒有年輕時容易出油

相較之下我現在更喜歡活米微酵洗顏霜

乾性肌膚也能呈現手指觸摸肌膚時的柔順感

 

yuki13.jpg

2019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的體驗心得

雪肌精這次真的超越雪肌精了!!!

是很值得購入整套來徹底把肌膚從底層養好

在夏天來臨之前養出一臉白透亮吧

 

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

官方網站:sekkisei-myv-2019.kose-events.tw

實體通路:http://www.kose.com.tw/sekkisei_myv/shoplist/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