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IN-Plus評價極佳的MSM蛋殼膜狗狗保健品 關

我家的可愛狗狗Angel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家庭成員之一

目前她已經8歲多了,換算人類年齡也有5-60歲了呢

隨著她的年齡漸長,我一直在尋找合適的關節保健品

以確保他的身體健康和靈活度能維持在她能舒適散步的狀態

 

[寵物] IN-Plus評價極佳的MSM蛋殼膜狗狗保健品 關

因為IN-Plus評價極佳,以前我也有給Angel補充過他們的益生菌

最近也有在吃IN-Plus的另一款保健品 蛋殼膜卵磷脂-魚油舒敏配方

這次,我便為安久選擇了IN-Plus的MSM蛋殼膜關節保健強化舒適配方

 

[寵物] IN-Plus評價極佳的MSM蛋殼膜狗狗保健品 關

許多狗狗的家長也剛好有在問毛小孩關節保健推薦

狗狗幾歲要保養關節?其實一歲以上就可以作為毛孩日常保養囉

而我自己則是在Angel三到五歲之間就陸續開始讓她補充

這次則是初次給予MSM關節保健品,是第一次的蛋殼膜寵物保健分享

我也很好奇狗吃蛋殼膜有效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Angel最近的食用心得吧

 

[寵物] IN-Plus評價極佳的MSM蛋殼膜狗狗保健品 關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這款IN-Plus MSM蛋殼膜狗狗保健品的基本資訊

這款產品含有Ovopet西班牙專利蛋殼膜,經過科學實證,能夠有效提升關節的舒適度

據說效果相當於也常用來作為關節保養的UC-II的2倍以及葡萄糖胺的2.4倍

 

[寵物] IN-Plus評價極佳的MSM蛋殼膜狗狗保健品 關

更重要的是,它含有高達90%的蛋白質,並富含膠原蛋白、彈性蛋白以及角蛋白

以及含有玻尿酸、葡萄糖胺和軟骨素,這些成分對於維護關節健康至關重要

如果你也正想問增加狗狗靈活度吃什麼或是狗狗後腳無力怎麼,這些都是狗狗顧關節必買

 

[寵物] IN-Plus評價極佳的MSM蛋殼膜狗狗保健品 關

最讓我感到安心的是,這款產品是低敏無穀配方

並且使用人用級的原料,確保了狗狗食用的安全和健康

 

[寵物] IN-Plus評價極佳的MSM蛋殼膜狗狗保健品 關

不論對於狗狗或是主人來說,產品的方便餵食程度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購買考慮因素

IN-Plus的MSM蛋殼膜是雞肉軟嚼錠,這種方便的食用形式讓餵食變得簡單,是接受度高狗關節保健

比起以往充滿藥味的保健食品,現在真的都越做越好餵了呢!更是能在保存期限前吃光光

 

[寵物] IN-Plus評價極佳的MSM蛋殼膜狗狗保健品 關

對於Angel來說,這雞肉軟嚼錠非常受她歡迎,她每次聞一聞就會像獲得零食一樣吃下去

每天給予的量是15kg以下的狗狗每日食用1顆,15kg以上的狗狗則建議每日食用2顆

Angel體重大概落在14~15左右,我就每天給她補充一顆

 

[寵物] IN-Plus評價極佳的MSM蛋殼膜狗狗保健品 關

在捕充了MSM蛋殼膜關節保健強化舒適配方一段時間後

雖然我們現在還無法做出最終的評價,因為我們需要一些時間來觀是否有更好的靈活度

但關於這個產品目前的心得是,我認為是有效維持Angel每天能舒適長時間散步的

對於已經8歲多的熟齡犬來說,這不外乎是最珍貴的日常快樂生活

 

[寵物] IN-Plus評價極佳的MSM蛋殼膜狗狗保健品 關

IN-Plus的MSM蛋殼膜關節保健強化舒適配方,是一個推薦可以給狗狗補充的關節保健品

對於像我一樣關心毛小孩健康的主人來說,這款產品提供了一個方便且可靠的選擇

以確保狗狗能夠保持健康和靈活,我們也會繼續觀察安久的健康狀態,並在未來更新這款產品的評價

希望這狗狗關節保健品開箱能對其他關心狗狗健康的主人們提供一些參考信息

如果你也在尋找關節保健品,不妨考慮一下IN-Plus的MSM蛋殼膜關節保健系列

蛋殼膜關節保健雙效呵護配方更是關節與皮毛都顧到,讓你的狗狗擁有更好的生活質量

 

[寵物] IN-Plus評價極佳的MSM蛋殼膜狗狗保健品 關

 

IN-Plus

官網:https://www.trymedia.tw/m/404-1143-116399.ph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etInPlus

IG:pet.inplus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