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Angel邁入8歲後,身為Angel的馬麻,我變得格外關心他的健康,

他的健康一直是我的首要考量,每當有關健康的新產品出現,

我總是迫不及待地想嘗試,看看它們是否能對Angel有所幫助。

 

最近為了調整換季的皮膚問題讓Angel補充了 PetWell 沛威-好胃口益生菌

我想寫下文章和大家分享產品資訊與這段日子對Angel的觀察變化。

 

PetWell 沛威 好胃口益生菌採用12種益生菌,有1000億以上的菌種,

另外包含了一個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成分,就是日本專利的捲曲乳桿菌和乳鐵蛋白,

這些成分不僅有助於維持口氣的清新,還能幫助解決口臭問題,

這可是一個讓我對它印象深刻的地方,畢竟狗狗常常也會有口腔味道的困擾。

 

產品中還添加了柿子萃取和絲蘭萃取,有時候毛孩的排泄物會帶來一些令人尷尬的味道,

而這款益生菌添加這些成分還能夠幫助改善這個情況,也造福了揀便便的爸媽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PetWell 沛威 好胃口益生菌 添加了CAS認證的雞肉粉,

有肉肉香的保健食品不僅能提高適口性,也能確保Angel會喜歡吃這款益生菌,

 

只要一開打包裝,都還沒撒到飼料上,Angel就會湊過來等待馬麻放飯呢!

 

在實際使用方面,我很喜歡這款產品的獨立包裝設計,讓我可以輕鬆地攜帶,

無論是出門旅行還是日常使用都方便極了,還能確保每一包打開時都是新鮮狀態。

 

368449032_332784869170643_2720747375466746746_n.jpeg

按照指示,我每天在一餐的飼料中加入了一包好胃口益生菌,Angel都會吃光光,

用了大約1-2周後,我開始注意到Angel的狀況變得更穩定,皮膚癢也有所改善,

這些對於我或Angel來說真的是個很讓人驚喜又滿意的結果。

 

總而言之,這次的開箱體驗讓我對PetWell 沛威-好胃口益生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它的專業成分配方和方便的包裝設計,都讓我覺得我為Angel做出了一個好的選擇,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款能夠幫助毛孩維持腸道或是皮膚健康的產品,

我建議你一試這款PetWell 沛威-好胃口益生菌,或許它會給你和你的毛孩帶來驚喜。

 

 

PetWell 沛威

官網:https://www.petwell.com.tw/

好胃口益生菌:https://www.petwell.com.tw/products/digestive-care-for-dog-box-3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