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護髮

近期生活頗為忙碌,尤其工作上的緊張節奏,讓沒時間保養的頭髮變得毛躁,失去了原本的光澤

幸好,在加強使用幾天後的護髮神器─DREAM TREND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讓我找回了健康髮質與自信,這次非常開心能有機會分享這個深受我喜愛的產品

 

[美髮] 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護髮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的經典修護是免沖洗護髮,非常推薦作為染燙後護髮、髮質修護用

這款網路好評不斷的凱夢果酸小白瓶精華含有獨特的果酸成分,能夠有效撫順毛躁、打底抗熱

 

[美髮] 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護髮

外包裝和內容物都散發著品牌的高級感。小白瓶設計簡約精緻,份量足足有150ml

其實在這次開箱介紹前,我已經擁有DREAM TREND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並使用半罐以上

是我髮品架上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它真正為我的髮質問題提供了解決方案

 

[美髮] 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護髮

我喜歡它淡淡的果香香氣,質地非常輕盈,按壓設計精準掌握用量

每次洗完頭後,我只需輕輕將精華用於濕髮上,然後吹乾即可,整個過程簡單又迅速

將精華按摩在髮中質髮尾間時,我都能感受到它的柔軟和滋潤,包覆並修護著每根髮絲

 

[美髮] 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護髮

在我用了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後,我感受到了明顯的改變與它牌髮品的差異

我之前的髮質乾枯無光,上完其他髮品後會因為油感帶來光澤,卻未能真正吸收

但現在卻能維持柔順光澤,讓我對我的髮質感到更加自信,也不會因為油膩而導致痘痘

 

[美髮] 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護髮

若你正面臨著與我相似的髮質困境,我真心推薦可以一試DREAM TREND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尤其是已經在使用半瓶的我,更是對它的效果感到滿意,已經成為必備且會不斷回購的髮品

希望透過這篇分享,能夠幫助更多人用不太昂貴的花費找到解決髮質困擾的方法!

 

 

DREAM TREND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

官網:https://www.dreamtrend.com.tw/pitem/M00000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a 的頭像
    Bella

    Bella's Footprint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