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1.jpg

在休息將近一年後又回到科技業的我 身體也跟著進入疲勞狀態

打開GOMAJI挖寶看看台中有沒有不錯的按摩新選擇

在眾多方案中看到一間以前沒出現過的店家但看起來很專業

天麗能量整腹養生概念館 座落在時常前往的向上路上

前往體驗當天才知道已經在台中深耕20年 是非常低調的店家

 

P1160563.JPG

當天踏入店內就被整體的佈置風格吸引住目光

讓人不難聯想到會不會是泰式按摩的手法呢?

經過老師的介紹跟說明後才知道天麗是主打日式養生的

會針對每位客人身體狀況所需安排適合又專業的課程

最有特色的是日式開穴整腹手法 讓腸道常保健康

諮詢的過程喝的茶也是店家自己煮的養生茶唷

 

P1160565.JPG

在安排課程前會先使用一台器材檢測身體狀況

身體好不好都騙不過器材 這天是我跟翰翰一同前往

我的指數顯示出身體處於亞健康的狀態 也就是健康與不健康的灰色地帶 免疫較低

翰翰則是腦袋累太久需要調適 老師就為我們分別安排了不同的課程 更衣後開始進行

 

Collage_F.jpg

這間神秘的天麗能量整腹養生概念館不僅低調

每間包廂跟內部裝潢都非常具有隱密性 這點我非常喜歡

聽說客人有很多商務人士 可想而知一定也是喜歡這裡的環境

尤其是我這天使用的包廂是近期重新裝潢的真的很優

 

420772.jpg

老師為我安排的課程是淋巴排導+開穴整腹 最後再暖宮溫蒸

首先鬆背的階段就已經很有感了~ 有種一股氣終於吐出來的感覺

 

420771.jpg

接著進入淋巴排導時老師發現我幾乎全身的淋巴都有氣結

所以被按起來格外的痠痛 但是把這些氣結推開真的很舒暢

淋巴系統其實代表的就是免疫 也的確呼應了我從器材測出來的結果

 

S__42614816.jpg

另外很明顯的就是我的腿幾乎一直都處於腫脹的狀態

尤其是經期前一週簡直是找不到我的小腳踝 這些其實都息息相關

接著轉到正面後 變成兩位老師同時服務真的非常享受

一位老師照顧我的頭肩頸跟腋下的淋巴疏通

另一位老師則是施展天麗最有特色的整腹技術

獨特的手法將腸道中可能會卡在轉角處的宿便順一順

讓跟身體狀況有著最直接關係的腸道保持健健康康

最後在針對腹部進行暖宮與溫蒸 讓濕氣排出告別濕寒

 

c1.jpg

老師還送我幾包蔓越梅口味的益生菌回家調整腸胃

能在食用時就同時補充好菌跟對女生很好的蔓越莓

像週末常常外食聚餐 攝取的蔬菜量不足夠時我就會吃一包

隔天排便狀況就會非常順暢 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養 腸胃好~人不老!

 

 

天麗能量整腹養生概念館的每個老師都相當專業

溝通起來也非常親切 讓來這裡的客人完全沒有壓力

寫文章分享的此刻依然覺得很幸運挖掘到這間店

好店一定要告訴大家 讓大家不再苦惱於未解的不舒服症狀

現在還有GOMAJI的活動 可以先去體驗看看唷!

 

 

 

天麗能量整腹養生概念館

GOMAJI:https://www.gomaji.com/store/149823?pid=258386

電話:(04)2328-7168、0980-059-189

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每週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6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