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需要幫Angel補貨腸胃保健營養品的時候了

總是會幫他把關每種需要吃進去的食品的我

這次找到了寵物夢工廠推出的寵物保健品﹝寵研專科﹞網路評價很不錯

 

其中在寵物夢工廠評價很高的產品是寵研專科的腸胃保健營養品

不過還有一個讓我注意到的是促進食慾開胃保健營養品

就都加入購物車一次來進行寵物營養品開箱啦

 

在還沒收到之前 剛好看到養貓咪的朋友也選購給貓咪補充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很多飼主都掛口碑的寵物腸胃保健推薦

這就讓我更期待收到 並給予Angel補充了呢

 

首先來看一下腸胃保健營養品的特色內容物

 

這款是飼主們口耳相傳的狗腸胃保健推薦的選項

 

產品主打的特色是專利RBE益生菌益生元

獨家孢子型乳酸菌不容易被胃酸破壞 有效調整腸胃生態

 

再來是我挑選保健品會多考慮的一個要素

除了保健品主打的訴求之外是否還有其他營養配方

腸胃保健營養品還有北美蔓越莓, 蛹蟲草, 魚腥草萃取物

蔓越莓是對泌尿系統很好的保健成分 而魚腥草可以調節免疫

寵研專科有很多產品系列 但還是在每個項目中讓產品更加分

 

接下來就開始進行食用開箱心得囉

一盒有30包獨立包裝的腸胃保健營養品

我非常喜歡這種設計 因為可以確保每包都維持新鮮

內容物也不會因為開開關關接觸空氣而受潮

外出旅行或寵物寄宿也非常方便攜帶

 

更重要的是使用量都幫你算好了只要照著給就行

像Angel的體重15kg是落在10-20kg的區間

每日建議餵食量為2包 剛好早晚飯各一包即可

可以直接餵食、也可撒在飼料中或飲水中 亦可拌在鮮食或罐頭中適量餵食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掃盒子底部的QR Code詢問專業人員

 

以前Angel不是很喜歡吃飼料

所以我都會把適口性佳的補充保健營養品

直接撒在飼料上幫無趣的飼料增添風味

漸漸的Angel有開始喜歡上吃飯這件事

雖然不會馬上秒吃光光 但該吃得量都有達到

這次的腸胃保健營養品我聞起來也很香 想必她也喜歡呢

 

Angel的排便狀況其實一直以來都不錯

我會想給她補充腸胃保健營養品是為了益生菌

狗狗跟人類一樣 腸胃顧好的 身體就會好了

這次服用腸胃保健營養品一陣子

Angel的身體狀況都很穩定我真的好開心呀

 

接著第二項產品是寵研專科的促進食慾開胃營養品

因為平日比較難準備食材豐富的鮮食餐點給Angel吃

對飼料愛吃不吃的她讓我常常很煩惱又有點自責

 

促進食慾開胃這款作為狗胃口差保健品再適合不過了

像我們Angel就是那種一碗飼料可以吃12小時的狗

沒有胃口不好吃其實也會間接影響到狗狗營養攝取

所以主人要多多注意並且幫狗狗額外補充足夠的營養品

 

因為我又不然給她亂補充營養膏 怕化學成分會吃出問題

 

就想說藉由天然草本配方的促進食慾開胃營養品

看能不能進而讓她把飼料吃光光就很好了

 

不過它可不只含有豐富維他命B的甘蔗酵母促進食慾

促進食慾開胃營養品還有101種蔬果萃取多元植化素

以及來自冰島無汙染的天然海藻萃取的有機海藻粉

 

促進食慾開胃營養品的包裝跟餵食劑量

跟腸胃保健營養品一樣方便又好記

 

獨立包裝讓粉狀的營養品不容易受潮結塊

盒子上還有小貼心讓主人紀錄每日餵食狀況

 

我剛開始把兩樣營養品各半的撒在Angel飼料上

發現她對促進食慾的這半邊比較有興趣

會先把這半邊吃光 是個很有趣的發現

 

所以後來我會充分混勻在飼料內

讓Angel在每口飼料攝入時都能吃到

能在平日忙碌無法準備均衡的鮮食時

讓狗狗藉由補充保健營養品攝取足夠

是非常推薦給飼主們的簡單作法

 

這次開箱心得讓我很放心的把寵物專研作為狗營養品推薦的選擇唷

寵物專研不只有我介紹的這兩款產品 而且還有給貓咪的保健營養品

大家可以到寵物夢工廠參考選購適合自己家主子的產品唷!

 

 

寵物夢工廠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AF%B5%E7%89%A9%E5%A4%A2%E5%B7%A5%E5%BB%A0-460101804327595/?ref=page_internal

樂天市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petdream/search/%E4%BF%9D%E5%81%A5%E5%93%81/?p=1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