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逐漸變熱 我的長髮也在常常日曬的情況下越來越乾燥

因為懶得天天使用需要沖洗的護髮 之前會偶爾上髮廊保養

但近期防疫乖乖在家讓我意識到需要加強居家護髮了

飛柔推出一款免沖洗護髮精華正符合我所希望的條件

 

而且飛柔一直以來給人的品牌印象是快速且有效的效率感

真的很適合想天天護髮又不想沖洗的我 就來試試看囉

 

飛柔順效柔順免沖洗護髮精華是粉綠色的包裝很有清新感

作為開架護髮 容量380g在通路販售只要兩百多元CP很高

所有中性-乾性髮質都適合使用 特別是乾枯打結分叉問題的髮質

 

採用按壓式的設計 取用方便且衛生

跟身體乳一起擺放在保養品櫃中

洗澡洗頭完從頭到腳完成保養超有效率

 

再來是除了免沖洗之外更深得我心的特色

飛柔順效柔順免沖洗護髮精華的質地是輕薄不黏膩的

如果以臉部保養品來形容 就是像凝露般的質地

塗抹在頭髮上一點也不厚重 完全沒有油膩感

 

mix.jpg

使用方式只要在洗頭後擦乾頭髮

直接將免沖洗護髮精華塗抹在濕髮上即可

我會以手梳開~ 對沒錯! 就是順到不用梳子梳

均勻完整的抹於頭髮後再將頭髮吹乾

 

吹乾的頭髮柔順不毛躁而且我一頭長髮還不打結

另外還感覺頭髮很輕盈舒爽 手會忍不住一直想摸頭髮

 

飛柔順效柔順免沖洗護髮精華整體使用下來的心得很不錯

是這個夏天我會繼續使用的護髮產品推薦唷!

 

 

 

飛柔 順效柔順免沖洗護髮精華

防疫期間線上買:https://reurl.cc/4a4Mn2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