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 一兼二顧的

雖然Angel是一隻可愛狗狗,但近來我發現她有些口腔異味

為了Angel的口腔健康以及不降低大家跟Angel玩耍的意願

我找了許多寵物口腔護理分享,希望能方方面面照顧到狗狗的口腔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兼二顧的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

還有Petype評價很高的寵物機能羊奶粉,一起來看看這次的開箱吧

 

[寵物]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 一兼二顧的

會選擇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的原因有很多,讓我來一一分享

首先是我們都知道好菌除了可以維持腸道健康,由內而外全方位保養

 

[寵物]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 一兼二顧的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添加45億雙重好菌,詳細菌種介紹網站都有說明

含有日本專利褐藻醣膠,維護牙齦健康,預防牙結石產生機會

嚴選美國天然綠藻粉,消除口腔異味,幫助維持清新口氣

 

[寵物]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 一兼二顧的

食安的部分則有通過多種SGS檢驗,無農藥、重金屬殘留

而且是牙科專長獸醫院長監製,品質安心有保障且不是隨意開發

更是雞肉口味適口性佳等特色讓我決定給Angel補充好菌同時口氣清新

 

[寵物]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 一兼二顧的

當我收到包裹時,Angel早已迫不及待地在旁邊搗亂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的包裝十分可愛,每包都是獨立包裝

像是小禮物一樣,又非常方便保持新鮮、儲存跟攜帶外出

每一盒共有24入,10公斤以下每日1包,10公斤以上每日2包

 

[寵物]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 一兼二顧的

我為Angel打開了一包,看著她興奮的樣子,加入Angel的餐飲中

我注意到她在進食時並沒有排斥,反而還一口氣把食物吃完

以後我會把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作為適口性佳寵物益生菌推薦首選

 

[寵物]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 一兼二顧的

Angel也在補充數包潔牙益生菌後口氣變得清新了許多呢!

預防牙結石的形成我會再繼續觀察使用情況並更新的。

這款口氣清新寵物益生菌分享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寵物]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 一兼二顧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讓Angel欲罷不能的寵物羊奶粉分享

首先介紹一下寵物喝羊奶好處分享,首當便是顧皮膚毛髮啦

尤其像Angel是皮膚敏感的狗,補充羊奶增添胃口又能穩定膚況

年紀上也算高齡的9歲,羊奶更是很優質的營養補給

 

[寵物]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 一兼二顧的

但市售的羊奶並不容易買到,又有保存期限短的問題

對於家庭中只有一隻狗狗要攝取羊奶的並不是那麼方便

Petype寵物機能羊奶粉是很好的選擇,是粉狀又獨立包裝

真的是造福我們這種小家庭~ 二話不多說就幫Angel選購啦!

Petype寵物機能羊奶粉有多種口味,我選擇的是最香濃的原味

 

[寵物]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 一兼二顧的

Petype寵物機能羊奶粉使用紐西蘭純天然羊奶粉,小分子好吸收

嚴選特殊及天然成分,獨家低敏、低乳糖配方,是毛孩保健好幫手

工廠通過HACCP及ISO國際安全雙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寵物]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 一兼二顧的

我才剛撕開羊奶粉包裝,Angel就迫不及待興奮的跳起又乖乖坐下等待

每包機能羊奶粉,建議搭配60~100毫升溫開水(37度~42度)沖泡

 

加入水中調配後,Angel非常喜歡它的味道,一口接一口地喝著

 

[寵物]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 一兼二顧的

夏天到了,我也嘗試將調配後的羊奶冷藏再給Angel喝涼涼的羊奶

 

[寵物]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 一兼二顧的

或是用冷凍製作成冰磚,Angel更是愛不釋手,再搭配優格簡直太幸福了

機能羊奶粉不僅可以單純地給予,還可以加以變化成不同的形態

增加了毛孩的食用多樣性跟趣味性,非常推薦大家購買來嘗試唷

 

[寵物]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 一兼二顧的

這次體驗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機能羊奶粉兩款產品都好滿意

可以說是我們家庭的新寵,對寵物的口腔和身體健康都有幫助

想毫不猶豫地推薦給有寵物的家庭,讓大家的毛孩也能享受到這份健康

 

 

Petype

官網:Petype台灣寵物保健食品

Facebook粉絲專頁:Petype台灣寵物保健食品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評價/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有效嗎/寵物潔牙益生菌推薦/寵物口腔保養必備分享/寵物口臭救星推薦

寵物潔牙保健品分享/寵物不愛刷牙怎麼辦/獨立包裝寵物益生菌推薦/好喝寵物羊奶粉分享/寵物營養羊奶粉分享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