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前兩個月Angel發生了一次令我擔心的情況,她在家中突然變得氣喘吁吁

甚至在散步時想快速地回家休息,一度喘了將近半個小時

當下沒有劇烈到難以呼吸,我便用觀察與錄影方式先記錄起來

但這讓我感到相當焦慮,在不久後去打疫苗時特地向獸醫師詢問

 

試用

獸醫師推測可能是因為高齡犬的心肺功能下降而出現的短暫喘氣現象

建議我們可以開始使用 寵物心血管保健 幫助維持健康,提早為心血管問題做準備

 

試用

剛滿9歲的Angel 需要更多的呵護,心血管問題在 犬貓 問題中佔約2成

而10歲以上的好發犬種,後天性心血管問題的發生率更是高達七成,所以趁早保養是很必要的

其實我在一些公益活動中就認識了自然食 - 寵立善這個品牌,也很認同他們的理念

加上朋友的建議 就決定開始給Angel補充 寵立善Nutressense犬貓Q10護心活氧複方膠囊

寵立善是由藥學、食品、營養專業團隊組成,提倡自然型態保健品

由專業團隊研發真的覺得更放心

 

試用

寵立善Nutressense犬貓Q10護心活氧複方膠囊

擁有心血管保健頂級3效合1複方

其中的專利還原型輔酵素Q10吸收率是傳統的3-4倍

還添加了日本大廠小林製藥所製作之高品質紅麴素;

經過去味處理,適口性高的納豆酵素;

自然微藻蝦紅素含豐富omega-3,幫助毛孩營養補給

 

試用

對於家中的毛孩,我一直都認為提供最好的照護是我們的責任

但常常也需要面臨荷包與品質之間妥協的現象

而寵立善Nutressense犬貓Q10護心活氧複方膠囊不僅品質好

價格還很親民原價只要NT$900,一盒內含60顆

換算下來每天只需銅板價就能幫助毛孩的心血管保健

 

試用

Angel對於新的營養補充品總是有些挑剔,這款產品是小顆膠囊劑型餵食方便,

適口性佳,讓毛孩能夠輕鬆接受,絕對是忙碌生活中的好幫手,

我僅需按照指示配合體重給予相對應的劑量,非常省心,Angel的體重每天需要3顆

 

試用

試用

試用

有時候Angel開心時就一口吃下,有時候則會等待我混入鮮食跟肉泥中,增添風味一同吃下

除了狗貓Q10護心活氧複方膠囊 之外,

我對寵立善的『犬貓專用RTG超級魚油』也很有興趣,之後想嘗試這兩款互相搭配。

 

試用

雖然Angel喘氣的現象從那次後就完全沒再發生,

但能先將 寵立善 Q10護心活氧複方膠囊 的保健品納入日常,搶先一步做好保養讓我更放心

帶著預防醫學的觀念透過保健品的補充,希望類似的問題不會這麼容易發生

Angel維持活力滿滿的樣子,繼續健康、快樂地陪伴在我們身邊才是最重要的!

 

想看更多可以收尋他們的粉絲專頁
FB搜尋:Natural10 自然食
|IG搜尋:@natural10pet

給Angel最安心的心血管保健❤️ https://bit.ly/427eRgV

#寵立善   #犬貓 Q10 護心活氧複方膠囊    #特殊營養照護專家

 

想看更多 寵立善Nutressense 犬貓Q10護心活氧複方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N4ZANJ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