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毛樂樂工作坊 Long Love Pets 寵物健

前陣子因為Angel進入厭食期不太愛吃飼料

我又開始尋覓各種飼料跟加料與零食之路

最主要是想找寵物凍乾,而且要是安心店家才行

跟身邊的狗友群問了一下手工凍乾推薦後

認識了 毛樂樂工作坊 Long Love Pets 這個好品牌 ( 蝦皮賣場搜尋:毛樂樂 )

在給Angel吃了他們家的零食後,更是要大推這次的選品給高齡犬毛孩家長

 

[寵物] 毛樂樂工作坊 Long Love Pets 寵物健

我一直堅持給予毛孩非加工的天然、健康零食

選擇手工製作的零食雖然在價格上可能較量販包高昂

但這其中蘊含的健康價值卻是無法估量的,就像毛孩的健康是無價的

手工製作代表著用心與專業,每一片零食都是經過精心製作

選用最優質的食材,絕無添加調味料或化學物質

這樣的製作方式確保了零食的純淨和新鮮度

同時也讓我更安心地給Angel吃下這些產品

 

[寵物] 毛樂樂工作坊 Long Love Pets 寵物健

毛樂樂Long Love Pets的肉源都是整塊鮮肉100%台灣製造

用低溫或真空乾燥方式手工製造,ISO2000/HACCP安心生產環境

投保產品責任險,是一家品質卓越的寵物手工零食推薦店家

我挑選了虱目魚柳、台南溫體牛肝小丁凍乾以及薄切雞肉

這三款是貓咪跟狗狗都可以吃的零食,家中兩種都養的就不用擔心誤食啦

而且顛覆以往購買肉乾都是偏硬的印象,毛樂樂用手工方式把肉乾製作的薄脆好咬

 

[寵物] 毛樂樂工作坊 Long Love Pets 寵物健

我會與狗狗一起開箱所有屬於他的包裹

這樣做是一種營造屬於他的儀式感的精心時刻

開箱的瞬間Angel馬上把頭探進去一探究竟

零食都用心地包裝,以厚磅牛紙袋為基底夾鏈包裝

確保裡面的食材都保持美味與最佳的新鮮度

Long Love Pets不僅在食材的挑選上用心

連包裝也是一份精心送給毛孩的禮物

 

[寵物] 毛樂樂工作坊 Long Love Pets 寵物健

我先讓Angel品嚐他近期愛吃的虱目魚柳

Angel嚐了一口後,馬上用那雙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仿佛在說:「媽媽,這真的太好吃了!我還要~~」

 

[寵物] 毛樂樂工作坊 Long Love Pets 寵物健

我跟爸爸也偷嚐了一口,非常新鮮美味涮嘴~差點就要跟狗狗搶食了

虱目魚是我滿推薦的項目,因為富含牛磺酸 DHA Omega3

不只是好吃零食,更是對於毛孩身體健康的關懷

 

[寵物] 毛樂樂工作坊 Long Love Pets 寵物健

接著Angel繼續討吃,我讓她品嚐了薄切雞肉片

簡單卻美味的零食,手工製作確保了每片雞肉都能保持原汁原味

 

[寵物] 毛樂樂工作坊 Long Love Pets 寵物健

Angel吃得津津有味,我在旁邊也跟著聞到了咀嚼後美味的香氣呢

適合用來當作狗狗的獎勵或者飯後的小點心,也是外出攜帶適合的零食

 

[寵物] 毛樂樂工作坊 Long Love Pets 寵物健

自從搬到台南後,Angel跟著我們也吃了不少溫體牛, 但比較少吃到內臟

以往Angel若吃到國外飼料中有牛肉或雞肉成分皮膚都會變敏感一點

說也奇怪,吃台灣牛肉並不會有這個現象發生,毛色還會更亮

毛樂樂Long Love Pets的 台南溫體牛肝小丁凍乾

讓全台灣的毛小孩都有跟Angel一樣的口福了!

 

[寵物] 毛樂樂工作坊 Long Love Pets 寵物健

牛肝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鐵質等多種營養素, 更是維生素A之王

日本的燒烤店牛肝是必備品項, 甚至還有許多日本人都會直接吃生牛肝呢

 

[寵物] 毛樂樂工作坊 Long Love Pets 寵物健

毛樂樂把牛肝做成小丁狀的凍乾很適合用來當作狗狗的獎勵或者飯後的小點心

這款台南溫體牛肝小丁凍乾也是我用來混入飼料中讓Angel乖乖吃飯的幫手

 

[寵物] 毛樂樂工作坊 Long Love Pets 寵物健

水喝得少時,我會先把凍乾泡一下水還原,讓她同時補充水分

如果問我為什麼要吃凍乾?凍乾的好處太多了也太方便了!

若是問我凍乾怎麼挑?就挑小丁這種可以混入飼料與適合小口給予獎勵的

尤其是狗狗高齡後,很多醫生都不建議再給過太硬或大塊的肉例如豬耳朵等等

再考量到安心食材來源與製造方式,所以毛樂樂Long Love Pets真心很推

 

[寵物] 毛樂樂工作坊 Long Love Pets 寵物健

在這次的開箱體驗到毛樂樂Long Love Pets的用心

不僅是一個網路上的品牌,更是一份愛的承諾

他們對於產品的要求,都展現了對毛孩的愛

在毛孩短短年歲中給他們更好的選擇,推薦給大家

 

 

毛樂樂 Long Love Pets

FB:https://www.facebook.com/longlove.pets

蝦皮:https://shopee.tw/liver8688

樂天:https://www.rakuten.com.tw/shop/longlovepet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a 的頭像
    Bella

    Bella's Footprint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