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我們家毛孩Angel已屆高齡犬,我更是將寶貝Angel的健康視為首要任務。

為此,我時常關注並尋找能夠全面照顧他的產品。

試用

最近很多人詢問我寵物益生菌怎麼挑,

這陣子給狗狗補充寵物專科益生菌,覺得Angel各方面的身體狀況都很穩定,

就來開箱一下這款—PBS毛適益生菌。

試用

毛適益生菌是一款專為犬貓所設計的益生菌,

這款產品具有著雙重效益,可以幫助腸胃 以及 毛髮保健。

試用

其實很多毛孩問題,

例如皮膚敏感、換季癢都跟腸胃問題息息相關,

這也是犬貓為什麼要益生菌的原因。

試用

PBS毛適益生菌是台灣生產,堅持採用人食等級的標準來製造,

配方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等等成份自然無添加,

確保毛孩們能夠享受到純淨並獲得高品質的營養。

試用

PBS毛適益生菌含有75億專利認證菌株複合乳酸菌,這也是我的寵物益生菌挑選關鍵,

而且PBS製程結合包埋凍乾技術,確保益生菌的高效性。

有一個很吸引我的特點是有養狗狗的飼主都知道的寵物護毛保健關鍵食材,

是選自優質台灣在地鱉蛋料的營養價值,

補充益生菌的同時還一起吃到鱉蛋粉,是一款CP值很高的寵物益生菌。

試用

這幾年來給Angel補充過不少保健食品,

最後得到心得是一定要挑選單包的獨立包裝,

這樣才能確保每次補充都是新鮮不受潮的,更是友善旅行的便攜包裝。

試用

我按照指示讓Angel補充,在每天的其中一餐飼料鮮食中加入1包毛適益生菌

(毛孩體重未滿20kg 每日食用1包;20kg以上每日食用2包)

試用

這款是適口性佳的益生菌,

因為每次一次撒上時Angel就會馬上過來,

立刻吃得津津有味,有種滿足的成就感。

試用

補充1-2周後開始有感使毛髮濃密亮麗有光采,媽媽覺得很滿意 

希望     PBS毛適益生菌 能持續幫助維持皮毛良好狀態。

接下來的日子我將繼續讓Angel享受PBS毛適益生菌帶來的好處,

希望這篇寵物專科益生菌開箱,能給有相同需求的毛爸毛媽參考

 

想看更多 PBS毛適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94&id=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