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Hyperr超躍 挪威高濃度寵物純魚油 狗狗補充魚

我們家8歲多的狗狗Angel也到了需多注意身體機能狀況的熟齡犬年紀

前陣子在IG(hyperr_tw)上認識了Hyperr超躍這個優質的寵物品牌

 

[寵物] Hyperr超躍 挪威高濃度寵物純魚油 狗狗補充魚

在諮詢過後為Angel挑選了高濃度寵物純魚油,作為日常保健補充

其實狗狗跟人類一樣,魚油對我們的心血管、眼睛與皮膚等都是很有幫助的

算是全方位都能照顧到的寵物保健食品基本入門款

 

[寵物] Hyperr超躍 挪威高濃度寵物純魚油 狗狗補充魚

這款產品是100%的魚油,含有高達85%的Omega-3,以及80%的EPA和DHA

每顆皆萃取自挪威純淨海域深海小型魚,絕無添加雜油充數,讓毛孩父母可以安心地餵食孩子們

 

[寵物] Hyperr超躍 挪威高濃度寵物純魚油 狗狗補充魚

一瓶有30顆軟膠囊,每一顆軟膠囊都包含了高濃度魚油,粒粒皆晶瑩剔透

 

[寵物] Hyperr超躍 挪威高濃度寵物純魚油 狗狗補充魚

對於Angel來說,每次吃新的保健食品都是一個挑戰,若是有他不喜歡的味道,就直接甩頭不理

但Hyperr超躍這款高濃度寵物純魚油非常容易服用,我只需要每餐給她一顆軟膠囊跟飼料放在一起

 

[寵物] Hyperr超躍 挪威高濃度寵物純魚油 狗狗補充魚

因為沒有腥味狗狗就跟著飼料一起吃進去了,高品質的寵物保健品可不能浪費呀

也可以將魚油剪開後混入飼料或鮮食為狗狗添加營養,我有一次用剪開的聞了聞發現這款魚油真的不會臭

 

[寵物] Hyperr超躍 挪威高濃度寵物純魚油 狗狗補充魚

在使用Hyperr超躍高濃度寵物純魚油約1-2週後,我注意到Angel的毛變得更加蓬鬆和亮麗

而且她的皮膚也不再發癢老是搔搔抓抓,原本皮膚稍微有點泛紅的部位,也因此獲得改善

剛好為他挑選的另外兩包零食到貨,隨手一拍發現她耳朵掉毛的地方都長回來呢了!真感動

 

[寵物] Hyperr超躍 挪威高濃度寵物純魚油 狗狗補充魚

以往補充他牌的魚油時,雖然也有效但改善速度都沒有超躍來得快,這可能與魚油純度有關吧

這兩週的結果讓我相信這款產品確實很不錯,我也期待在未來看到更多長期的效益

 

[寵物] Hyperr超躍 挪威高濃度寵物純魚油 狗狗補充魚

在這次選購中,我還為Angel挑選了一些Hyperr超躍的健康寵物零食

包括鱉蛋雞肉餅、亞麻籽雞肉餅和骰子鮭魚,作為她乖乖吃飯與保健食品後的特別獎勵

 

[寵物] Hyperr超躍 挪威高濃度寵物純魚油 狗狗補充魚

這些零食不僅是美味的犒賞,還具有對狗狗極佳的營養價值,跟市售便宜的加工零食有所不同

爸爸是我們家的狗零食試吃員,他吃完說OK 我也是很放心呢,可以滿足她的味蕾又同時兼顧健康需求

Angel超級喜歡這些零食,每次當作獎勵時,她都會興奮不已衝過來討吃

 

[寵物] Hyperr超躍 挪威高濃度寵物純魚油 狗狗補充魚

看到Angel這麼多的進步與開心,讓我對Hyperr超躍的高濃度寵物純魚油和寵物零食的開箱感到非常滿意

這些產品讓毛孩更加健康和幸福,如果你也想為毛孩補充保健食品,我建議試試Hyperr超躍的高濃度寵物純魚油

下次回購時我也想同時為Angel帶上Hyperr超躍的飼料、凍乾與生食餐等等產品

我相信Hyperr超躍是值得信任的寵物食安保證的品牌

 

 

Hyperr 超躍

高濃度寵物純魚油

其他產品連結

IG➨@sofydog_ig @hyperr_tw
FB➨@SofyDOG @Hyperr.tw
門市的資訊➨https://www.sofydog.com/tw/SofyDOG/store/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