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長期面對電腦工作,常常感到眼睛疲勞,對於保護眼睛健康特別在意

經過不少研究後,我發現了「行走良方 美好視界 游離型葉黃素」

它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提高晶亮保護力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游離型葉黃素的魅力吧!

 

行走良方的葉黃素是一款專為飽受視力困擾或需要維持視覺的人而設計的產品,

主要成分為「游離型葉黃素+游離型玉米黃素」

並且搭配其他如玻尿酸與DHA魚油粉等晶亮成分讓產品更具競爭力

補充此款葉黃素有助於晶亮有神,也可以增加滋潤感

而這款產品的特色之一就是其專利配方FloraGLO®專利 & MaQxan™專利

採用國際植物萃取大廠 KEMIN 所提供的高濃度葉黃素金盞花專利品種

適合那些長期面對電子螢幕、眼睛容易疲勞的族群

將葉黃素納入日常飲食中,能夠有效養成護明的好習慣

 

行走良方的葉黃素外包裝採用優雅的淺黃色調,簡約設計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

內容物為游離型葉黃素膠囊總共30顆,每天補充一顆大約是一個月的份量

保健食品最擔心的存放問題,行走良方也有考慮到, 採用高阻光性、高抗潮的鋁袋包裝

 

膠囊選用咖啡色,方便與其他產品做辨識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建議每日服用一次,早上服用吸收較佳

 

我開始每天按照建議的劑量服用游離型葉黃素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開始感受到了些微的改變

我辦公室的工作環境讓我經常注視螢幕

長時間的使用對視力造成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傍晚下班時總覺得視野昏暗

但在服用葉黃素後,我發現自己的眼睛不再那麼容易感到疲勞

即使工作再忙碌,下班時眼睛也能保持相對於服用前較為明亮的狀態

 

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長時間面對電子產品,對眼睛健康特別關注的人,

推薦可以試著補充 行走良方 美好視界 游離型葉黃素

它不僅含有天然的葉黃素成分,還有科學證實的專利配方,讓你放心使用

葉黃素不僅能護明也有許多複方來提供人體微量營養素,是現代人都很需要的營養補充

讓你在不可避免使用螢幕的忙碌生活中,依然保持明亮視界

現在就前往行走良方的官網,了解更多關於這款葉黃素的資訊吧!

結帳時輸入折扣碼「BELLA0023」現折8% 長期使用補貨也能省下不少錢唷~

 

行走良方

https://www.healthywalkershop.com/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