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232_F.jpg

Angel的狗飼料升級啦!來分享這兩個月新飼料食用的狀況

以前看到寵物寄宿的業者在粉專分享一個現象覺得很有趣

媽媽帶來寄宿的毛孩都會準備飼料、零食、保健品、玩具

爸爸帶來的通常都只有一條狗XD 在我們家也是這個現象

我去日本的半年Angel把拔直接買一袋15kg裝的飼料打發她

回國後我看到實在是要吐血 趕緊幫Angel挑選好一點的飼料

挑了來自義大利 在各大購物平台都購買得到的Monge瑪恩吉

 

P1160231_F.jpg

我們給予Angel最主要的食物還是以飼料為主 是她主要營養來源

所以就相當注重飼料的內容是否能提供毛孩足夠的營養素

沒有品牌、產地、價格、WDJ排行榜的迷思 只要適合Angel就OK!

這兩個月食用Monge瑪恩吉真野無穀(鴨肉+馬鈴薯)&天然呵護(鮭魚+米)

Angel的身體狀況都維持得不錯 吸收好便便量減少 還輕鬆的度過了敏感換季時期

讓媽媽我非常的滿意與放心 當然就開心的想分享給各位飼主囉!

 

P1160245_F.jpg

Monge瑪恩吉是源自於1963年的義大利寵物食品家族

50多年來在歐洲深耕 已是受許多家庭歡迎的寵食品牌

在台灣也能買到完整齊全的產品系列 能滿足各種寵物需求

而我挑選的兩個系列皆有顧慮到低敏呵護 正是Angel所需

為敏感的狗狗挑飼料首重肉類的來源 以這點為主再看其他成分

並且避開過敏原 就能替自己的毛孩寶貝挑到適合的飼料囉!

 

P1160234_F.jpg

Monge瑪恩吉真野無穀(鴨肉+馬鈴薯)&天然呵護(鮭魚+米) 小型成犬配方

我挑的規格是給10kg以下的小型成犬吃的飼料 但其實配方與一般成犬相同

差別在於顆粒的大小 Angel以前有過吃大顆粒飼料沒消化就吐的經驗

我在挑犬糧時通常會偏好選購小顆粒來給她吃 看她秀氣吃飯的樣子很療癒

 

P1160248_F.jpg

我先拆封給Angel吃的是天然呵護小型成犬配方(鮭魚+米) 800g

天然呵護系列最大的特色是第一成份使用純肉 而非肉粉

 

P1160253_F.jpg

剛開始在羊肉跟鮭魚之間猶豫不決 因為Angel的皮膚很敏感

飼料的選擇都是以羊肉為主 但這次看到呵護系列還有顧到皮膚

有高含量的Ω6及Ω3不飽和脂肪酸 可呵護皮膚毛髮健康

於是就選了鮭魚給他一次機會 結果完全沒出現掉毛搔癢的問題

 

P1160235_F.jpg

除此之外Monge瑪恩吉亦有添加顧肝、增強免疫的成分

成分與營養分析都是很不錯的 有活動優惠時購入CP值很高

 

P1160310_F.jpg

接著是吃真野無穀小型成犬配方(鴨肉+馬鈴薯)2.5kg

真野無穀系列的特色是含有65%動物食材來源可滿足狗狗肉食本能

 

P1160236_F.jpg

百分之百無穀成分降低愛犬過敏機率 這也是我選擇的原因之一

有些飼主會堅持給予狗狗吃無穀的狗糧 我就很推Monge瑪恩吉

 

P1160312_F.jpg

因為真野無穀系列有多種特別的肉類品項 我會用來提升狗狗食慾

除了常見的羊肉與鮭魚 還有鴨肉、山豬肉、鯷魚、鹿肉

難怪常有人說狗都吃得比人還要好哈哈 簡直是海陸大餐麻

Angel喜歡真野無穀這款更勝於天然呵護 狗狗果然愛食肉~

 

P1160237_F.jpg

這次Angel除了吃了兩款飼料 另外還選購了精選犬禮盒組

內有罐頭與乾糧 可滿足習慣給予狗狗乾+濕的飼主 相當方便

收到商品開箱的時候 我整個比Angel還要更開心 因為超級精美!

看到這篇文章的親友們~ 要送Angel禮盒就要送這盒知道嗎XD

 

P1160240_F.jpg

精選犬禮盒組內有一包天然呵護系列+六罐鮮美多汁的罐頭

罐頭的口味全部都不同 每一罐看起來都超美味的連我都想吃

分別有:火雞+藍莓、羊肉+蘋果、豬肉+鳳梨、鴨肉+橘子、

鮭魚+梨子、雞肉+覆盆子。肉塊皆使用蒸氣烘煮鎖住養分不流失

 

IMG_5280.jpg

第一次我先開箱了羊肉+蘋果給Angel吃 打開Monge瑪恩吉的罐頭食

馬上就能聞得出它充滿食物的鮮味 裡頭還有滿滿的肉塊 口感一定很好

 

IMG_5282.jpg

混著真野系列的飼料吃 Angel果然很賞臉的馬上秒殺光光!

 

P1160233_F.jpg

這兩個月Angel把Monge瑪恩吉兩個系列的飼料吃光光

健健康康有活力、便便很漂亮量也有減少 也就是腸道非常健康囉!

推薦給飼主參考看看 Monge瑪恩吉 來自義大利的優質寵糧~ 

 

 

 

Monge 瑪恩吉

官網:https://monge.com.tw/

全台多處經銷通路與各大網路商場如Momo、PCHome等都可購買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