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_ Oukakimono_6.JPG

女孩來關西旅遊一定要安排一天穿上和服到處拍美照

雖然大家通常都會以京都作為體驗和服的首選

但在我關西生活了這兩個月以及京都跟大阪各穿一次和服後

私心建議大家和服其實可以選在大阪城公園那天穿

我選的是日本橋站旁的桜花着物 櫻花和服Oukakimono

搭地鐵就能到大阪城 腹地非常大且近期的設計規劃又很好取景

 

P1150411.JPG

而且在大阪超少人穿和服 你就會是全場唯一焦點(擺錯重點

這天僅用翰翰的手機就拍到各種超級滿意的照片呢

其實我在京都也有穿一次和服 那次不是選桜花着物

京都太多人要穿和服服務過程很趕 整體的照型跟搭配都較簡單

真的是有比較才有感受到優劣啊啊!桜花着物大阪店細心多了

而且京都和服體驗店周邊景點都超多人其實很難拍

除非額外付費請專業攝影師非常有技巧的拍才有美照

像我們去南禪寺就有請專業的攝影師朋友幫我們拍

有機會再寫另一篇文章分享京都那一套和服跟攝影作品吧

 

IMG_0927.JPG

這天住的飯店是APA難波東站 離黑門市場、道頓堀、心齋橋很近

桜花着物大阪日本橋支店也在步行5分鐘的距離內 我當然就選他啦

約早上9:30 睡飽吃飽走過去 在日本橋站5號出口旁的芝大樓7樓

進到店裡只有一個員工而且不是日本人 還都沒有客人有點小擔心

但一聊天後發現秋さん的和服知識很充足也很會替客人搭配

我選了精緻和服方案是8000円 也有素雅3000円跟華麗5000円

全部的方案都含半幅帶 草履 襪子 和風包 和服 和服内衣 襦袢

僅差在和服用料的材質跟精緻等級 根據自己的喜好與預算選吧

除了這張照片現場還有其他架和服可以選擇 也包括成年禮著用的振袖

 

Bella_ Oukakimono_18.JPG

IMG_0930.JPG

相較於京都整間店都是客人 在這裡反而更能好好選和服跟造型

我在京都穿的那套比較簡單素雅 在大阪就想嘗試豔麗點的款式

現場各種款式都有 選了紫紅色的和服後其他都交給秋さん來搭配

腰帶她拿了兩種不同色調並為我說明呈現的效果將會如何不同

最後根據我所描述希望的樣子為我選擇了黑色點點的這款

開始和服換裝囉~ 在這裡客人可以有自己的榻榻米房間換裝好棒

因為在京都時全部的客人都在同個空間脫光光真是害羞

穿完之後其實已經很氣質動人了(自己說 但秋さん仔細打量後

認為少了點什麼 就再幫我加了蕾絲腰帶與配飾帶 整體更顯可愛

 

Bella_ Oukakimono_16.JPG

IMG_0931.JPG

桜花着物的髮型總共有15種可以選超級多的呀!原本要加價1500日元

在2020/3/31前透過FB粉專預約支付訂金1000日元 女生就贈送精美髮型唷

我就看心情亂選一個~經過秋さん的巧手編髮後呈現的感覺很甜呢

根據每個人的臉與髮型會與海報上的樣子稍微不同但更活靈活現

髮飾也是挑我喜歡的樣式後秋さん再細心地擺放到頭髮上

稍加點綴後讓整體造型細緻度更提高~好的和服店讓你當仙女呀!

如果是不會化妝的美眉們也不用擔心 這裡也有提供加價的化妝服務

 

Bella_ Oukakimono_25.JPG

因為天氣有點涼 我想帶著自己的圍巾 但秋さん覺得樣式不搭

還從店內挑一款顏色映襯的圍巾借我真的很貼心很細心

還有扇子可以借出去當道具拍照 夏天搭配浴衣很好看又實用

當天有點飄雨本來想借油紙傘 經過說明才知道油紙傘不能防雨哈

所以就只在桜花着物室內的榻榻米空間拍照時搭配 但心已滿足

桜花着物另有提供室外攝影跟拍服務 需要也可以提前預約

 

Bella_ Oukakimono_13.JPG

Bella_ Oukakimono_15.JPG

出了大樓馬上就是地鐵站 搭車十幾分鐘就到大阪城公園啦

大阪城我來過兩三次 都是綠意盎然的季節 第一次秋天時前來(2019/12/02)

本也沒有抱著什麼期待 就是想以大阪城當背景拍點和服意境照

結果抵達時~秋天的大阪城公園帶給我太大的驚喜了!

 

Bella_ Oukakimono_1.jpeg Bella_ Oukakimono_2.jpeg

Bella_ Oukakimono_10.JPG

滿城空間規劃與園藝造景設計 讓大阪城公園在秋天有了紅澄黃綠色調

噴水池周邊的咖啡店與銀杏道讓人有種錯覺彷彿到了韓國

 

Bella_ Oukakimono_21.JPG

除了很韓的咖啡店 大阪城公園內也有設計的較文青感的星巴克門市

穿著和服在大阪的星巴克喝咖啡 唯美度整個爆表啊 也是相當好拍的點

 

Bella_ Oukakimono_5.jpeg

當然最經典的畫面還是大阪城天守閣主體啦~ 雖然聽說很多城堡迷不愛它

豐臣秀吉的黑色天守閣搭德川家康的白色主體 讓他們在這個時代和平相處了

水泥構造與電梯破壞了它原有的歷史美感 但就當它是時代變遷的痕跡吧

世界各國的人來到大阪還是會到訪這個對日本來說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大阪城

很少人在此穿著和服 我散步著眺望護城河與大阪市時 更覺得融入這裡的歷史

 

Bella_ Oukakimono_22.JPG

歸還和服之前順遊了黑門市場~沒想到和服也很適合傳統市場的景呢

穿著這套和服 根據翰翰的說法 走在路上的回頭率可是有80%以上呢 

路上也有遇到聽到我說中文 跑來洽詢大阪和服要在哪租的遊客

還有來自泰國、法國、美國的旅人跟我合照(記很清楚哈哈哈

總之~ 我很推薦在大阪體驗和服 若是要去奈良也較快較方便

這次在桜花着物的消費經驗很好 就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台灣旅客店內有提供LINE PAY支付的服務 (匯率以當日即期匯率計費)

 

 

 

櫻花和服 Oukakimono 桜花着物大阪日本橋支店

官網:http://www.oukakimono.com/index/index/index.html?lang=zh-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UKAKIMONO/

地圖:https://g.page/oukakimono-osaka?share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