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出國的我都會順便問一下親朋好友是否需要代買

但有時候東西品項一多就會搞不清楚是誰的訂單

或是要多少東西 或是規格品項弄錯 最後變成一件麻煩事

也曾請託網路上的代購幫忙買東西但都需要先匯款給對方

總覺得有時候會小擔心沒有保障 後來就不太請代購了

想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剛剛認識 目前打算長期使用的代購APP

順買dropbuy 近期剛好新改版上線 介面好用交易有保障

現在旅居日本中的我有更多時間可以逛街比價 挑選好商品

使用順買dropbuy將旅行中遇見的好物在回台灣時帶給大家

 

IMG_7990.jpgIMG_7991.jpg

註冊方式很簡單 可以透過Facebook或是Email等等

新改版的介面多了幾隻的小夥伴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就是會被可愛插圖給擄獲的使用者~ 非常膚淺

 

 

IMG_7998.jpgIMG_7995.jpg

在我成功註冊之後就開始設定基本資料的步驟

使用上很流暢很直覺 點擊各項功能頁面跳轉等都很快

完成後還得到$300元的購物金怎麼有這麼好的事~

 

IMG_8002.jpg IMG_8003.jpg

接著就開始先逛逛旅人們推薦的(點旅人推薦)或可以幫忙代購的東西(點旅行接單)

雖然我因為目前剛好旅居在日本 想以賣家代購者的角度來為大家介紹

但我實在太愛逛網拍了! 忍不住看看在世界各地旅行的大家都能幫忙買些什麼

即使還沒去過該地旅行 也能享受當地必買的產品 光想就很幸福

或是曾經去過的國家在那裡買過哪些好物 也能許願請託代買唷

 

因為此款APP最大的特色就是可至旅行接單頁面承接代買商品

像我就看到很多希望可以接單的日本商品 只要完成身分認證後接單

並透過訊息與買家溝通 購買後將物品寄出等待交易完成 就有額外收入啦

 

 

IMG_8001.jpgIMG_8146.jpg

 

喜歡使用順買dropbuy還有一個原因是除了當交易平台

他還有個社群小功能像Instagram那樣叫做 旅人足跡

讓我們分享與瀏覽這世界各個角落的風景與風俗民情

常常看到去過的那個地方 因看的角度不同 留下的照片與印象也不同

我就隨手Po了一張之前韓國很流行的遠距離戀人合照

把思念寄託在日本跟台灣的蛋捲冰淇淋上哈哈哈

 

IMG_8009.jpg

回到主旨我是要分享好物作為代購者才對啦!

來研究跟介紹一下怎麼在旅途中邊玩邊賺錢~

點入我的旅人推薦頁面還被可愛的插圖取笑一番太可愛了!

 

IMG_8014.jpg

IMG_8028.jpg

在日本生活的這段時間我最喜歡去的就是大國藥妝店

離我住的地方好近 賣的東西也非常多 吃的用的觀光客愛的

 

IMG_8015.jpg

IMG_8027.jpg

泡澡的溫泉入浴劑是我很推薦一定要買回去好好享用的商品

然後我自己在日本生活煮飯時超喜歡的各種香鬆入飯都超對味的

 

 

IMG_8141.jpgIMG_8143.jpg

目前因為我旅居剛開始 還沒要進入購買跟接單的階段

所以我就先展示如何推薦在日本生活得知的好物

像這款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溼面膜就是我的愛用款

只要把商品資訊輸入後發布即可~ 是不是超容易的呀!

 

IMG_8147.jpg

接下來我會陸續把在日用到的好物放上去

如果有喜歡我分享的東西歡迎使用順買dropbuy購物唷

現在註冊還送購物金$300呢!趕快下載來逛逛

跟我一樣愛旅行的人也很歡迎一起交流各國好物

讓旅行變成邊玩邊賺旅費的兼差小收入吧!

 

 

 

順買dropbuy

官網:http://bit.ly/2ofvdFJ

iOS下載連結點我

安卓下載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a 的頭像
    Bella

    Bella's Footprint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