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942_Fotor.jpg

 

乾性肌膚的我終於找到補妝好物了

蜜妮這次專為補粧前設計一款潔顏濕巾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只要輕輕按壓

即可以輕鬆帶走汗水與浮粉還能維持妝感

添加化粧水還可以保持肌膚水嫩補妝更服貼

還能當成早上起床取代洗面乳的潔顏面膜唷

 

IMG_3711.JPG

我的妝每次到下午都會浮粉或是卡乾紋

但不是因為在外太熱或油性肌膚而導致

而是彩粧與皮膚油脂混和而浮粉使得妝感變差

然而使用一般的濕紙巾或是毛巾衛生紙等等

都只會讓妝感更差甚至皮膚更乾燥更難上妝

有些濕巾產品還有添加清潔成分跟酒精

我都對於將他們使用在臉上產生大大的疑慮

 

 

P1110948_Fotor.jpg

P1110945_Fotor.jpg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是在康是美獨家販售的

而且外包裝還很像迪士尼公主風超級可愛套牢女孩的心

我選的這款是無香型的 外包裝是藍洋裝女孩

另外還有一款是水漾柑橘香的綠洋裝女孩

一包裡面有12入體積比長夾還要小好方便攜帶

很適合要出門約會整天但得一直保持妝容的行程哈哈

 

P1110950_Fotor.jpg

P1110951_Fotor.jpg

雖然有設計好撕缺口但我捨不得把藍洋裝女孩撕破

就用刀子劃開取出內容物-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一包

如同蜜妮的超人氣卸妝濕巾一樣的包裝設計

可重覆黏貼的貼紙面積很大可以阻絕空氣防止濕巾變乾

 

IMG_3695.JPG

抽出濕巾時手的觸感就覺得跟一般濕巾不一樣了

粧容KEEP潔顏濕巾是採用油水雙重吸附纖維

添加化粧水成分也使得濕巾本身很水潤像面膜一樣

而且不含清潔成分及酒精完全不用害怕過敏

 

IMG_3696.JPG

整張潔顏濕巾攤開來比整個手還要大呢

所以像我一樣臉大或是出汗出油量多的女孩不用擔心

( 路人: 誰像你一樣臉大... XD )

 

IMG_3697.JPG

 

因為在辦公室環境中的出汗是0我又是乾肌

所以折成四分之一大就足夠使用了呢

這樣也可以讓我的手更好夾住潔顏濕巾來按壓

 

IMG_3711.JPG

再看一次剛剛的補妝前狀態照

我的鼻子部分比較有油光 鼻翼兩側也有浮粉 

眼下都浮粉卡粉出現乾紋顯得老態

 

IMG_3712.JPG

IMG_3713.JPG

IMG_3715.JPG

使用方法為用潔顏濕巾輕輕按壓肌膚

重點加強出油與浮粉較嚴重的部位

若過度用力擦拭可能使原有粧容脫落

 

IMG_3702.JPG

使用過後的濕巾會有從臉上帶走的髒污的顏色

都是浮粉的膚色而且還髒髒灰灰的因為混合了多於皮脂

眼妝沒有花 所以完全沒有黑色眼線 粉色眼影等顏色

 

IMG_3716.JPG

清潔過後臉上的妝感已經好了許多

鼻子的油光都不見了~眼下也不卡粉

臉也因為濕巾添加化妝水成分而觸感水嫩

 

IMG_3718.JPG

IMG_3719.JPG

接著開始進行補妝步驟時超有感的!!

就像是剛起床清潔保養後上妝一樣容易

蜜粉是直接服貼上肌膚眼周更是不卡紋

而且中午用餐後補妝維持到下班後回家沒問題

 

IMG_3722.JPG

另外這款蜜妮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

還能當成早上起床取代洗面乳的潔顏面膜

我剛好前陣子用過日本最近超紅的早安面膜

也是不用洗臉直接敷一分鐘完成清潔保養

但我覺得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比他更親膚

就是後續要再上其他保養品讓肌膚更好上妝

以上是這次體驗潔顏濕巾的小小心得~

 

 

Bioré

https://www.bioretaiwan.com.tw/facialsheet/

康是美獨家販售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