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jpg

之前發現鉑菲產品適合自己後就一直都有在使用中

鉑菲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在台中總部提供護膚課程體驗

我就約了2019年第一次美容去保養一下臉囉

 

鉑菲台中總部位於五權路與自治街口的辦公大樓四樓

真的讓我好找阿~還小遲到了十分鐘

但是電梯出來後就有大大的Perfect skin logo

辦公室門面也有鉑菲保養品的大器擺設看起來很專業

 

目前設立的美容室是一間獨立的無窗小房間環境乾淨簡單

但我覺得空間跟空氣有點小悶稍微扣分,或許可放幾台空氣清淨機?

聽美容師說正在積極在尋找台中適合的點開設店面

美容室內有肌膚檢測儀、高氧活膚儀與一張美容床

所以同時段只能提供一位客人服務一定要提前預約

 

pf2.jpg

pf3.jpg

先與美容師小聊一下做專業美膚諮詢後就幫我卸妝洗臉

我當天有帶眼妝可以感覺到美容師在卸眼唇時有特別溫柔哦

 

pf6.jpg

 

再來使用高準度智能肌膚檢測儀幫我分析肉眼看不見的問題

美容師不會用很多話術來讓人緊張或害怕只簡單的分析肌膚狀況

大多是我自己看肌膚檢測儀上的說明有問題再提問

這點就看人囉~我是還算喜歡這樣的方式的!

 

pf7.jpg

 

在肌膚檢測儀內肌膚是見光死啊~檢測出來的結果大概如下

我鼻子過敏而缺乏水份膠原蛋白的眼周黑眼圈跟細紋最明顯

淺層的法令紋在檢測儀下也無所遁形直接跟我說超過25歲要注意啦

其他就是一些生理痘疤與毛孔的分部圖的確也如我最近的膚況一樣呈現

肌膚狀況算是一般~翰翰就說:你每天花那麼多時間保養只有一般喔!

是呀!我也不敢想像如果沒有保養肌膚會怎麼跟我抗議呢

所以想要膚況更上一層樓的特殊場合前,安排美容課程是必要的

 

美容師就依據膚況幫我安排了保濕拉提的護理內容

首先用酵素軟膜幫我去角質,顆粒屬於圓滑的適合臉部肌膚

再次深層清潔使用的是我最近的愛用款玫瑰保濕精萃潔面乳

[保養] Perfect skin鉑菲 玫瑰保濕精萃潔面乳 從洗臉就開始用最頂級的呵護肌膚

 

pf1.jpg

接著是使用高氧活膚儀進行三階段導入 冰鎮導入>拉提導入>電波拉提

美容師幫我調配藍銅胜肽保濕活膚露與修復精華作為導入的精華液

 

pf5.jpg

冰鎮護理導入時臉會覺得涼涼的有舒緩的感覺,精華液也沒在客氣的一直補

拉提導入使用滾珠雙球狀的探頭儀

拉提的同時導入精華不讓臉太乾被拉扯出紋

電波拉提則是有帶入電流的導入

特別加強眼周外圍與法令紋區域跟下巴側臉線條

最後使用全方位賦活精華乳幫我充分塗抹於臉部

鎖住前面的保養程序,由內而外持續深層調理肌膚

 

 

pf4.jpg

結束後再給肌膚檢測儀照一次

肌膚的含水量當然有大大提升之外

這邊就擷取指數進步最多的紋理圖片為代表

眼下跟法令紋淺層的紋理淡化好多喔

回家三天後眼周的狀態都還很好呢

上面照片是 左before & 右after 

最深刻的感受大概就是這幾天超級好上妝

 

這次在鉑菲總部體驗的極致保濕拉提嫩膚深層護理課程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哦給90分以上

但真的很希望、很期待鉑菲快點找到適合的店面啦

在這之前就先在自家多多使用鉑菲的保養品吧

 

Perfect skin鉑菲

官網:http://www.perfect-skin.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skin88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鉑菲FB粉專,小編超親切的唷大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a 的頭像
    Bella

    Bella's Footprint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