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享上一週中秋連假返鄉的幾天日子裡使用的保養品

我選擇了全膚質適用的McCTILL美珂媞歐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因為老公的保養品也是我在負責,想說帶一組兩人都可以用的比較輕巧

他是屬於一般性的肌膚、而我是屬於乾性肌膚,我們都喜歡溫和型的保養

 

McCTILL美珂媞歐是頂級植萃修護保養品牌

其實我日常在選擇保養品時並沒有品牌喜好

可能與從小媽媽在保養的習慣給我的印象有關

比起品牌更重視產品本身是否使用好的植萃來源

而且媽媽的保養品絕大多數都含有很好的玫瑰成分

美珂媞歐水漾玫瑰保養是選用天然大馬士革玫瑰

不得不說這味道一聞就是很舒適的天然香氣

讓人忍不住也很想入手他們的YOUTH初生玫瑰淡香水

 

因為這兩年幾乎都是在台灣短天數的旅行

有意識到若都用一次性拋棄的小樣也是會製造不少垃圾

就進而想尋找一整套比較小容量的旅行組

美珂媞歐提供的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就是個好選擇

放進我去露營或返鄉最愛用的輕便黃麻袋也不佔太多空間

還可以當作是購買日常大容量前的體驗選擇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包含有四樣產品分別是

洗卸用的水漾玫瑰原萃潔淨卸妝露30ml、水漾玫瑰原萃淨化潔顏乳30ml

保養用的水漾玫瑰原萃保濕水凝萃30ml、水漾玫瑰原萃保濕凝膜30ml

即使只是小容量外包裝可是完全不馬虎,使用上相當順手的呢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很害怕使用到洗卸力道過強

會導致肌膚乾燥又緊繃的產品,但太無感卸不掉的也不行

而水漾玫瑰原萃潔淨卸妝露是一款可卸眼妝唇彩、卸完水潤不刺激

不添加礦物油、香精、酒精、塑化劑、Paraben類防腐劑的溫和卸妝露

 

質地是水感的卸妝露 很適合搭配卸妝棉一起使用

 

我會按壓幾下後輕敷在唇部即可輕鬆帶走唇彩

臉部我通常都是淡妝更是輕抹幾下就可乾淨清爽

 

水漾玫瑰原萃淨化潔顏乳的質地很特別像是乳液一般

洗起來幾乎不起泡,老公本來有點不習慣

結果用了兩次後自己說好像感覺不起泡更乾淨

 

我自己則是很喜歡他溫和不刺激不會帶走過多水份

在水漾玫瑰原萃潔淨卸妝露與原萃淨化潔顏乳搭配下肌膚恢復潔淨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水凝萃的質地很水流動性高

半透明的瓶身可以看見真的玫瑰花瓣在裡頭

是萃取自玫瑰非常珍貴的精華水在獻給我們的肌膚

 

我先試用在手上先感受並介紹一下 發現說是非常水潤的

 

輕拍在臉上有潤澤感能幫助肌膚補水滲透且前導後續保養

肌膚是一般型的老公習慣會擦化妝水也覺得很足夠很滿意

 

而我就會再接續使用水漾玫瑰原萃保濕凝膜

要讓水份抵達肌底並好好鎖住讓肌膚保濕一整天

 

美珂媞歐有獨家專利技術-「奈米級滲透」PEPCORE™」

最小分子玻尿酸更可以幫助達到我想要的肌膚狀態

 

凝膜的質地在最近悶熱的天氣則是剛剛好的舒適

擦上後快速吸收且不悶又彷彿吸飽了水像敷面膜一樣

 

我真的很喜歡水漾玫瑰原萃保濕水凝萃與保濕凝膜的搭配使用

用一種很純淨純粹的簡單方式讓肌膚呈現最健康的狀態

尤其是去旅行是最害怕肌膚突然出了不預期的狀況

跟我一樣喜歡這類保養品的朋友不仿可以選擇旅行組試試

我相信你會喜歡美珂媞歐並成為你最無可取代的保養品的

 

 

McCTILL 美珂媞歐

https://reurl.cc/dWexM8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