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機會體驗AQUA LABEL水之印健康浸透系列, 很期待保養2週的結果

因為都是正貨規格, 讓我可以紮實的使用後, 把完整心得分享上來。

看看健康浸透化妝水的水位, 就知道我有多勤勞了 ((笑

健康浸透化妝水(清爽型)的成分有山茶花種子發酵精華產生的天然胺基酸、海藻糖與植物萃取

並以通過層層精製步驟的日本純水為基底製造而成,有效提升肌膚水感保濕

完全無酒精、無香料、無防腐劑、無色素、無礦物油的純淨配方,不給肌膚多餘負擔

 

還記得上一次使用水之印化妝水勤奮保養是在拍婚紗前一個月,

時間大概是一年多前的冬天, 因為我的肌膚偏乾, 新秘要我拍攝前天天濕敷,

當時我選了水之印的胺基酸系列化妝水, 紅瓶跟藍瓶(當時很紅的胺基酸亮白化妝水)

交替著濕敷不僅保濕力足夠, 皮膚狀況也很穩定, 穩穩妥妥的直到拍婚紗時

後來水之印改版出了高機能晶透系列後也很想再試試看但一直沒機會

這次卻意外可以體驗到新的健康浸透化妝水, 也非常期待能再帶給肌膚什麼感受。

 

健康浸透化妝水清爽型是比較液態水狀的化妝水,

直接倒取出來於手掌心後拍於臉上就能即刻被肌膚吸收,

雖然是清爽型但是稍微帶不是那種像用自來水擦過的了無感覺,

而是讓我有點驚喜到的浸潤感會留在臉上, 有種會養出健康肌的期待感。

 

健康浸透化妝水清爽型我認為是非常適合用來濕敷的一款,

只要用一點點的量就能讓化妝棉吸飽水, 而且皮膚的接受度超高!

 

這段期間我每天晚上都會濕敷, 早上則是直接用手拍上,

雖說沒有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更細滑柔嫩更上一階,

但是肌膚的穩定度跟保濕是滿有感的, 兩週內並沒有長痘痘或發紅

 

以這瓶化妝水的定位來說, 完全可以高分通過!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