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803.JPG

Angel在開刀拔牙後吃了兩週的美味鮮食 我很擔心她康復後不願意再吃飼料

但我是屬於給狗狗吃飼料為主食派的 因為好的飼料是經過營養均衡設計

提供許多自煮鮮食可能未包含的成分 所以還是希望以飼料為主、鮮食為輔

而我的煩惱在認識海陸饗宴Taste of the Wild後迎刃而解

不論是飼料成分或是口味 都相當符合我的需求標準 就讓Angel品嚐試試看囉

 

P1160810.JPG

在飼料挑選上建議各位毛爸毛媽可以選擇擁有更多資源製造好糧食的大品牌

海陸饗宴是美國知名飼料品牌 相對來路不明的飼料讓人覺得有保障許多

而且海陸饗宴更是受具指標性的WDJDog Food Analysis評選為5星推薦飼料

擁有許多口味在選擇上更多元自由 可以避免掉過敏原為毛孩挑選最適合的飼料

說到過敏原就會想問 那海陸饗宴是無穀飼料嗎? 答案是沒錯! 海陸饗宴為0穀類飼料

不僅低過敏更可以減少腸胃不適 還大大降低穀類易產生的黃麴毒素

 

P1160813.JPG

這次Angel嚐試了三種口味對她來說都算新奇特別 分別是:

塞拉山燻烤羔羊、松林鹿肉鷹嘴豆、太平洋鮭魚海鮮

羊肉是我平常為皮膚易敏的Angel挑飼料的首選, 鮭魚次之

常常有些品牌有1就沒2讓我在購買時有點小困擾 海陸饗宴兩種都有!

松林鹿肉鷹嘴豆聽起來就非常美味 鷹嘴豆亦是近期健身界的新寵,同時也是非常好消化的植物性單白質。

 

開箱海陸饗宴時還很擔心Angel要從鮮食轉換回飼料會不理不睬

結果拆第一包塞拉山燻烤羔羊時竟然興致滿滿的來東聞西聞

果然是小淑女先淺嘗一口 味道有中這隻仙女狗的胃口馬上開始吃了起來

 

太平洋鮭魚海鮮是我第二包拆給Angel吃的口味 她也相當喜歡

 

從人類的角度看這款飼料我認為滿香的,不會過於油膩導致充滿油耗味,飼料本身摸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

飼料整體呈現健康自然的顏色,畢竟海陸饗宴大對於食材、水源都有相當嚴格的把關。

另外飼料的顆粒也很適合給成犬食用

 

而三款飼料中最得Angel喜歡的果然是沒有嘗試過的口味-松林鹿肉鷹嘴豆

每天都很開心要吃飯 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吃得很ㄕㄨㄚˋ嘴

如果我是海陸饗宴的行銷團隊應該可以勇敢地提出~我們專門在找挑嘴的毛孩!

挑嘴狗Angel這次的糧糧新品牌-海陸饗宴的嚐試讓我蠻驚艷的竟然大成功!!

就以此文推薦分享給重視狗狗糧食的毛爸毛媽囉~ 另外也還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

 

 

 

海陸饗宴 Taste of the Wild

官網: http://bit.ly/3mbu62C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