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oway-AP1009CH空氣清淨機大約已使用三年

這次想同時更換活性碳濾網與綠色抗菌HEPA濾芯

很多團購主都還有在團Coway但卻沒有單售濾網

跟原廠買費用又相當驚人 還是偏向找尋副廠的濾網

苦惱無處可買的我在綠綠好日的網站上找到了

現代消費者很注重聰明消費 所以我在各種爬文後

以及詳細看過網站介紹認為是可靠的耗材店就下單囉

 

除了綠色抗菌HEPA濾芯我還訂了沸石活性碳濾網

綠綠好日的耗材都有經過SGS認證 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濾網

像HEPA濾網就有通過SGS針對台灣最常見的三個菌種做的抗菌測試

分別是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 合格證明如下:

cer1.tiff

crt2.tiff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大小跟規格相容性問題

綠綠好日皆為原廠1:1開模製作 所以尺寸完全符合

不愧是被網友評為專業空氣濾材第一品牌的店家

 

Coway有提供濾網是否需要更換的檢測機制

在東北季風增強又住在竹科台積電蓋新廠房的附近

晚上睡覺時若沒開空氣清淨機真的明顯有感鼻子的不適

事不宜遲趕緊來拆下舊清淨機濾網換上新綠綠好日濾網

 

首先看到的是活性碳濾網 主要用來去除環境異味

像我住在小套房 在房間煮點小東西時不免會有味道

這時候空氣清淨機就超級重要 我都會給它開到最強

與這次新添購的綠綠好日沸石活性碳濾網擺在一起

舊的濾網真的顯得好髒呀! 難怪活性碳濾網要時常更換

 

接著更換綠色的HEPA濾網 這道濾網為每年更換一次即可

HEPA濾網能有效過濾PM2.5懸浮微粒是最重要的一環

 

貼心的綠綠好日還提供貼紙讓使用者填寫更換日期避免忘記

而且如前面提到的因為是1:1原廠開模造 更換起來很順手不卡卡

 

這次選擇綠綠好日的濾網幫我省下的一大筆錢

通通可以變成治裝費的扣打~拿去買新衣服啦!!!

 

綠綠好日

官網:https://lihi1.com/upalI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