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445_F.jpg

每個女孩一定都有敷過森田藥粧的面膜吧

在各大通路都常常有活動讓人忍不住抓幾盒回家

森田CP值很高 保濕款都很有感 經常敷也不心疼

我也是森田藥粧面膜的愛好者陸續敷過許多款

這次特別寫文分享的這款特濃黃金保濕晚安面膜

是因為他除了保濕有感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感受!

 

P1160446_F.jpg

按照慣例我購買或分享保養品前喜歡先看看成分與功效

會看上這款特濃黃金保濕晚安面膜 是因為年紀已經超過25

選擇的面膜除了基本的保濕跟美白 會再看看其他複合的功效

而這次吸引到我的是他有添加黃金微粒的成分 是黃金噎!!

我在一兩年前去美容做臉時曾有機會接觸過添加金箔的保養品

那時便已愛上黃金可為皮膚帶來的活化效果 後來就常常會留意囉

有些產品很貴 有些則是用了無感 但這款晚安面膜平價又有感

現在已經變成我的常備面膜之一了 女孩們也趕快入手這款吧

 

P1160447_F.jpg

當然只有黃金微粒是不夠的 這款面膜可是打著一敷六效的口號呢

來自日本的三種玻尿酸以不同的大小分子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

還有11種氨基酸各表現不同功效 滿足肌膚各種問題所需 

以及天然的積雪草、絲瓜、酒粕萃取可修復與保濕肌膚

其他的技術與成分可參考官網 特濃黃金保濕晚安面膜

 

接下來是大家都會很關心的精華液使用量 這款真的很足

每片面膜有30g 取出面膜時滿滿的精華液在面膜紙上吸飽飽

沒有特殊的香味這點我很喜歡 精華液屬於濃潤型的一定很滋潤

技術越來越進步了 精華液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毫不浪費的敷上臉

大概幾分鐘的時間 竟然感受到黃金微粒在活化臉部的感覺

我的肌膚有略微像是在跳舞的樣子(可能會因人而異)但不刺激

這點其實我不太敢亂寫 但我很喜歡黃金成分的原因就是這種感覺

 

敷在臉上的感覺有著森田面膜一如既往的親膚舒適感

因為屬於偏乾的肌膚 所以平常我的保養程序常常會有面膜

 

也因為面膜往往都要敷個十分鐘以上 急性子的我哪肯乖乖等

這款面膜的高服貼性讓我可以在敷面膜的同時做上許多事

莫約敷到他建議的最長時間十五分鐘臉也不會刺激緊繃

這時候我就會取下面膜 最近看楊丞琳的Vlog才知道要由下往上

 

如果當天要敷面膜的話 我的保養程序會是 化妝水>精華液>面膜

最近因為熱愛戶外 導致臉暗沉 毛孔明顯 上到精華液拍照臉還這麼乾

敷完特濃黃金保濕晚安面膜後很明顯提亮 毛孔也收斂了不少

按摩讓精華液被臉部吸收後 再繼續後面的保養 效果就會更好唷!

 

P1160448_F.jpg

日文的完璧就是中文的完美~ 用來形容這款面膜很恰當

價格上我覺得算是物超所值了 每盒有四片我大約可以敷兩週

若是跟森田其他更優惠的面膜交替著敷 還可以更划算喔

總之真的很推薦這款便宜又有感的森田藥粧特濃黃金保濕晚安面膜啦

 

mask.jpg

 

 

森田藥粧

官網:https://www.drjou.com/

特濃黃金保濕晚安面膜:https://lihi1.cc/ztGCn

除了官網還有全聯門市也可購買!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