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336_F.jpg

用過不少保濕產品都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但這次!不一樣!

皮膚偏乾的我即使在夏天最後一道保養也一定會用保濕凝露

心中的第一始終只有專櫃的CLINIQUE倩碧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保養] 倩碧CLINIQUE 溫和潔膚水2號 & Clinique iD奇蹟乳 & 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 訂製專屬於我的美肌特調變美絕不將就

不管是一抹上所提升的保濕度 還是清爽的程度 跟保濕的時效都很讚

其他好用的保濕產品其實有很多 卻沒能像倩碧水磁場這樣面面俱到

強調保濕的會有點黏膩 強調清爽的保濕又不夠力 沒錢時也只能開架加減用

直到用了這個月問世的SENKA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終於能媲美倩碧水磁場

 

P1160337_F.jpg

來看一下保濕水凝露的背景 專科運用世界維生素C最高的刺梨果萃取精華

刺梨果不僅有維生素C可淡化黑色素 還具備可抗氧化的SOD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還有高濃度含水量幫肌膚建立存水機制 具有三果之王的盛名

保濕水凝露亦使用天然保濕成分蠶絲蛋白、雙重玻尿酸、蜂蜜、玄米油

維持一貫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把肌膚當成嬰兒般細緻的呵護著

 

Senka.jpg

超高CP值的50g罐裝保濕水凝露 外觀是清爽的水藍色

維持一貫的簡潔俐落設計風 卻是我唯一不喜歡專科的小缺點

因為我每次要找產品時都要看很久 在日本時更是對照日文對超久

但仍不減我對專科的愛 突然想到有一次親身體會專科受歡迎的程度

是在日本長野生活那段時間 來自台灣與日本且不同年齡層的女生聚著

討論著彼此使用的保養品 竟不約而同說出了專科 只是使用不同的系列

感覺專科就像日常生活用品一樣的存在於每個人的家中呢(笑~

 

P1160339_F.jpg

用了莫約兩週後真心覺得非常好用才想要來寫文分享

照片中已開罐的保濕水凝露都已經被我用掉一堆了

 

hand_F.jpg

一抹爆水、瞬間吸收、三秒有感 又稱保濕爆水凝露

敢用這麼強的廣告詞?我抱著姑且試試的心第一次使用

抹在手上的感覺還沒這麼強烈 就感覺有保濕且清爽而已

但晚上洗臉後基礎保養完 一抹在臉上 那串廣告詞秒浮現在腦中

剛擦上去時會被他比一般強調清爽的保養品來得更滋潤而略怕

可是經過三秒鐘都被肌膚吸收進去 變成保水屏障般存在著

 

face_F.jpg

我刻意在早上不擦它等到晚上 真的24小時長效維持剛敷完臉的飽水感

接著就改為早晚都會使用 續擦了幾天肌膚狀況變很好 沒有粉刺痘痘產生

大約經過一週臉色明顯提亮許多 是由內而外散發光感的明亮肌 好驚喜

但不知道為什麼專科沒有順帶提到他的亮白效果 可能不想跟美白產品搶市場?

又或者會因人而異 畢竟這兩週陰雨連連 我又幾乎都沒出門也說不定

但在這之前我敷了快30片的樂敦CC面膜都沒這陣子肌膚來得亮白!

 

dmgc.tiff

SENKA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絕對榮登今年開架超高CP值保濕產品

或是什麼2020開架最強保濕(自己頒發獎項給他哈哈)總之就是很推!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