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3.jpg

每次只要有行程是一大早就出門或是去旅遊就會腸道不順

最主要原因應該是因為要出門就會外食 無法補足足夠纖維

導致便便卡卡甚至還會臉色差 覺得這樣惡性循環很不行

 

IMG_5507.jpg

於是後來就一直都有外出攜帶好用益生菌在飯後補充的好習慣

之前有過許多益生菌體驗經驗 最後在眾多益生菌品牌中

我選擇的是台灣益生菌推薦 - 荃贏全美 嚐到健康益生菌

 

 

MNYE5130.jpg

長期以來我一直是個很注重以吃來保養與變美的人

家人與朋友們也都很重視保健 相關產品從不離身天天補充

但吃進去的東西是否有真正被吸收利用卻始終是未知的

總覺得那些中藥、膠原蛋白、保健食品等等 作用時有時無

其實歸根究底是跟腸胃的健康有關 調整體質前先調整腸胃吧

補充保健食品也不要忘記補充調整體質益生菌讓他們發揮作用

但若是所選的益生菌也沒真正發揮到作用那也是徒勞

我選荃贏全美作為腸道益生菌推薦是因為它有效解決這些問題

 

IMG_E5298.jpg

IMG_5299.jpg

很多人會選擇大廠牌的日本腸胃益生菌推薦來補充 但飲食習慣不同

荃贏全美嚐到健康益生菌就考量到了專為台灣人的體質而打造

選用台灣4大專利認證益生菌 搭配日本優質益生質

益菌之冠比菲德氏龍根菌BB536+乳果寡糖+Asahi啤酒酵母

並以專利5層包埋保護技術 確保好菌可避免胃酸與高溫破壞功能

荃贏全美絕對能榮登益生菌推薦2020/兒童益生菌推薦2020

再次讓我們感嘆科技進步才使得優質益生菌推薦排行年年更新

 

IMG_5304.jpg

IMG_E5306.jpg

第二個我選擇荃贏全美的原因是小包裝益生菌方便攜帶

出門或是去旅遊時包包隨手放個兩包 在飯後補充非常便利

一包2克(g)而已 隨時調整腸道是不是好輕巧好簡單呀

上次去吃迴轉壽司飯後直接開吃 朋友看到還跟我要了一包呢

 

IMG_5301.jpg

MRUT9809.jpg

外盒繽紛的設計非常可愛 抽屜式的盒裝包裝放在餐桌旁 飯後就直接拿一包來吃超方便

 

IMG_5312.jpg

作為小孩益生菌也是很推薦 因為嚐到健康益生菌是青蘋果口味

但是嚐起來又不會太甜(糖僅有0.7g)是恰到好處的好吃益生菌

細小的顆粒狀搭配青蘋果味道 清爽又輕易入口 大人小孩都喜歡

 

IMG_5506.jpg

我自己吃了荃贏全美嚐到健康益生菌大約兩週的時間

改變最大的部分是外出後即使外食導致蔬果不夠

只要有記得在飯後補充益生菌 腸胃隔天還是一樣順暢

臉色也進而變得更好了 超開心的

 

IMG_E5310.jpg

像我媽也有想要調整體質跟腸胃 她就聽親戚的話天天喝優酪乳 但其實過程中會攝取過多糖分

我看到她冰箱總是放著一瓶優酪乳既佔空間 糖分高又徒增熱量 身體反而變得更不健康

 

IMG_E5295.jpg

 

今年2020母親節本來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

就決定趁價格有優惠購入啦 且30包入盒裝又有6包入體驗

送她荃贏全美嚐到健康益生菌 希望媽媽也可以享受健康常保美麗

 

IMG_5505.jpg

 

 

荃贏全美:https://allwealth.com.tw/

嚐到健康益生菌:https://allwealth.com.tw/product/probiotics-b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llwealth.tw/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