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7.jpg

住在海線的我只要週末有經過清水都會到清水茶香報到買飲料

勞動節5/1推出新品 日日紅茶系列 前兩週第二杯享有半價的活動

拉著翰翰在5/2就跑去清水點了四杯回家 另外還有兩杯店長推薦

因為店長實在太熱情了 忍不住想寫一篇文章來介紹分享一下

 

清水茶香陸續在台中開了很多分店 但我只有拜訪過清水總店

1994年就開業只比我小兩歲 不只是復古 是真正的老字號飲料店

以前必點的也是我的最愛是招牌綠豆沙牛奶 隨著老店重新裝潢後

古早味花磚牆與古色古香的招牌 讓人忍不住點上各種飲料在此拍照

 

IMG_5473.jpg

菜單上也有貼心註記所使用的杯子是塑膠杯還是花磚紙杯等等

我也在近年陸續喝過不同種飲料 在不同時期拍下不少張網美照呢!

 

IMG_5474.jpg

因為是為了新品日日紅茶來的 又有第二杯半價的活動 直接就點了四杯

日日紅茶($30)黑糖日日奶茶($55)黑糖日日鮮奶茶($60)日日紅茶・雪岩($50)

日日紅茶是採用台灣小葉紅茶與斯里蘭卡的紅茶煮製 有別於阿薩姆與復刻紅

平常喜歡喝微糖的我被店長與店員強力推薦要喝半糖以上 所以就都點了半糖

 

我本身超喜歡日日紅茶・雪岩 帶有果香的半糖紅茶配上一點點鹹度的奶蓋很順口

嚐了幾口家人喝的黑糖日日奶茶與鮮奶茶 果香紅茶配上奶香更顯與平常的奶茶不同

總結來說 日日紅茶系列的別緻果香是讓人想日日喝好茶的新品 口味很別緻

 

IMG_5494.jpg

這天到店時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最愛的招牌綠豆沙系列已經售完

菜單上香檳牛奶冰沙也是大人氣被點到完售 可見冰沙類都很厲害

店長見我苦惱就推薦了我好拍又好喝的白雪奶霜葡萄($50)

果然拿到這杯時 無法停止的直按快門鍵 顏色好漂亮好吸睛啊

在這動輒三十度以上高溫的炎炎夏日 喝一口就清涼消暑了 

底下的椰果有口感 葡萄冰沙沁涼味甜 白霜中和了甜度 很爽口!

喝到一半稍微混合後整杯變成粉紅色的更是療癒無比呢:)

 

店長看我在花磚牆前拍得無可自拔 問我有沒有喝過流心奶黃啵啵奶

當下我滿臉疑惑這麼愛奶黃跟黑糖珍奶的我怎麼會沒喝過拍過呢

現在寫文章一查才發現 原來是我人還在日本生活 常常想念手搖飲時推出的

在這裡先推一下也是我很愛的清水茶香的黑糖珍珠鮮奶 在海線想喝時必來

於是又加點了一杯流心奶黃啵啵奶 把這半年的遺憾補起來哈哈

流心奶黃啵啵奶是將鹹蛋黃打成香濃流心奶黃醬淋在珍奶上層

最後在上面放超高人氣的台灣名產老楊鹹蛋黃餅乾 用心程度超高

店長建議先一口奶黃醬再混合 整杯喝起來鹹鹹甜甜比黑糖奶更香

脆脆的餅乾與QQ的波霸更是在口感上增添許多層次 可為台灣之光

我在日本的半年剛好是珍珠風靡日本之時 但卻沒有一間讓我滿意

因為台灣的手搖飲已經到了世界第一 無可匹敵的境界了!哈哈

 

IMG_5498.jpg

清水茶香在不同時期都有特別款的復古風紙袋值得收藏

我在日本時也會為了收集KALDI的各式紙袋時常去購物:P

謝謝清水店的店長特地送我去年人不在台灣時的聖誕節紙袋

下次一定要再去買飲料 我要收集清水茶香招牌的花磚紙袋

 

OAYIE2659.jpg

在日本胖了不少的我 現在日日都在減肥 珍奶已經不能常喝

日日得攝取咖啡因與茶香的我 還是更適合日日紅茶系列

到5/14前都享有第二杯半價的優惠唷!揪伴一起日日喝好茶吧

 

IMG_5472.jpg

 

清水茶香 清水店

時間:9:00-21:30

電話:04-26234413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1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