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很崇尚透過吃保持美麗跟健康的人

但凡膠原蛋白粉、維生素、葉黃素等等有益的都會吃

連我養的狗狗Angel改善健康跟皮膚問題都是從吃去調整

我想這應該是因為我的原生家庭中很多長輩是素食者

所以都會透過其他保健品來當成飲食中不足的營養補充

而我從小受家人影響的關係就也很喜歡挑選一些來補充

 

 

像藻安生技就是我媽媽在維康藥局工作的朋友介紹的

她建議我們家茹素的長輩可以飲用力素LDF營養配方

上網看了他們的背景、理念跟產品後覺得還不錯

 

除了幫家人訂力素LDF營養配方 我自己也訂了蔓越莓粉

蔓越莓花青素是很好的女性保養食品 主要是私密處保養

但我更期待蔓越莓粉能讓我氣色變得更好啦!哈哈哈

 

藻康富蔓越莓粉是美國進口嚴選高前花青素蔓越品種高濃度萃取

蔓越莓含花青素、膳食纖維 可以減少發炎 保持私密處PH值正常

除了私密處保養外還可以幫助排便 是對女生非常好的保養食物

 

蔓越莓粉隨身包攜帶相當方便 我都會每天帶一包去公司

有效日期印在每一小包裝背後這個設計我很喜歡

因為有些分裝食品只會印在外包裝 我常常丟掉就忘了囧

 

撕開後倒出來呈現粉色接近桃色的天然蔓越莓色澤

 

我覺得用冷開水沖泡100cc風味是最好喝的 順便補充水分

微酸微甜的滋味真好 不會像市售的蔓越莓果汁那般攝取太多糖分

也可以直接整包倒入口中攝取 兩種食用方法都是很快速且方便的

 

剛好最近遇到生理期前後 以前都會有點發炎不舒服的感覺

這次搭配藻康富蔓越莓粉、多喝水就完全不會不舒服耶!

 

 

力素LDF營養配方雖然是幫家人訂購的但我偷偷喝了幾次

因為有一次我健身完臨時找不到蛋白質食物可以攝取

就把有優質蛋白質來源的力素LDF營養配方拿來喝了哈

他的優質蛋白質是來自濃縮乳清蛋白跟大豆分離蛋白

吃素的人沒有辦法從肉得到的蛋白質份數就很適合用他補充

食慾不佳、老年人長期營養攝取、流質管灌飲食者、術後調養皆適用

 

 

力素LDF營養配方的飽和脂肪酸含量低、膳食纖維高

含有維生素、礦物質、維量元素等各種人體所需營養份

作為早餐飲料的替代 搭配燕麥片或芝麻粉 比喝飲料健康很多

 

 

倒出來白色粉末跟奶粉其實一模一樣 味道充滿奶香

而且份量也不會太少 這個量沖泡一個馬克杯風味超好的

 

用溫熱的水沖泡一杯讓我想起小時睡前貪嘴媽媽泡的牛奶

喝起來的味道也是跟泡奶粉一樣 我覺得滿可以接受的

我其實還有偷喝過阿嬤以前買的他牌營養配方(壞小孩

比較起來力素LDF營養配方真的好喝很多~家人都誇讚

 

 

藻安生技

0800-616-008

官網:https://www.aj168.co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comegood/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