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平常因為上班忙只有假日才會煮鮮食

給厭食狗Angel補充飼料以外的營養

除了體型偏瘦 Angel其實皮膚也還滿敏感的

吃鮮食是有效降低狗狗接觸到主要過敏原的方式

因為我有追蹤很多領養米克斯的IG

之前看他們狗聚時訂購的鮮食好像很美味

詢問了一下得知是Biller筆勒太太寵物鮮食料理

就從FB粉絲專頁跟筆勒太太訂購了一週份來試吃

 

雖然我家有管理室代收但沒有冰箱不能代冰

筆勒太太有提供超貼心方便的全家冷凍取件方式

我就訂到社區對面的全家 到貨隔天才去取件

不怕夏日炎炎鮮食退冰而失去新鮮產生細菌

收到的紙箱內有鮮食禮盒跟可愛的DM

盒子上印有Logo 盒子底部有相關的資訊跟QR Code

大家也可以掃我這張去了解Biller筆勒太太寵物鮮食料理

 

這次訂來試吃的是黑豬肉三丸子&半筋半肉牛筋丸

想說幫Angel補充點蔬菜還有平常較少煮的牛肉~

保存方式與期限是 可以冷藏10天 或是冷凍3個月

我們都是冰冷凍 當天上班前拿一包放到冷藏下班後餵

 

每包鮮食是100g 熱量會依據品項而有所不同

飼主可依照毛孩的每日每餐需求試情況提供

像Angel一天吃2餐 體重不滿15公斤已結紮

每天所需熱量視運動情況給予600-900kcal

根據他目前的飼料熱量表 一餐大概給100g飼料

但是這隻狗很少有吃夠的情況 真的很令人頭痛

搭配鮮食或手工肉乾零食是維持她不變瘦的方法

 

黑豬肉三丸子的成分有雞湯、台灣黑豬肉、季節蔬菜

每一包的熱量有440kcal 這餐我就只會再添加一點飼料進去

筆勒太太把湯汁跟水分也保留著 增進狗狗食慾補充水分

為娘的我雖然沒有試吃 但用鼻子聞了聞 用手捏了捏

跟我的減肥餐一樣是食物的原型與原味呢~ 也不會太過油膩

 

Angel吃的津津有味 但果然是把有紅蘿蔔的那顆挑了出來

可見紅蘿蔔是非常新鮮的 切得很細味道也逃不過狗狗的鼻子

後來我再把丸子弄碎一點混在湯中 Angel才吃得精光~

 

半筋半肉牛筋丸成分有雞湯跟澳洲牛 熱量117kcal

這個口味可挑起Angel極大的興趣囉 在廚房外坐正等候

 

 

因為這份的熱量比較低 我就有多拌一些飼料給她吃

總共花了2分鐘不到就吃光光了呢 還看著我舔嘴巴表示還有嗎?

 

Biller筆勒太太寵物鮮食料理真的方便又美味

推薦給每個寵愛毛孩但生活忙碌的飼主唷

 

官網:https://mrsbiller.qd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rsbiller03/?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