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質是乾肌的女生在夏天的保養比冬天更麻煩

冬天只要加強保濕跟鎖水不讓皮膚脫皮即可

但夏天要控油又要保濕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不然很容易就會長痘痘>就是最近困擾著我的問題

看了很多乾肌女孩推薦克蘭詩黃金雙激萃被燒到

就入手這瓶超級精華號稱夏天也可以用的油來試試

本來是抱著如果真不適合等冬天再用就好的心態

試著用它保養了一週之後意外的有些不錯的小心得

 

P1120647.JPG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之所以適合夏天是他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

是仿效我們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而打造的超級精華

克蘭詩團隊針對肌膚抗老提出 從肌底激活五大控齡修復關鍵

賦活肌底、豐盈滋潤、透亮光澤、水嫩保滿、和舒緩修護肌膚

透過 20+1 種高效植物精萃 其中薑黃是他的關鍵可以賦活肌底

沒想到薑黃不只可以預防痴呆症、促進代謝還能抗老 真厲害!

 

在拆黃金雙激萃外盒時比其他保養品還要更心動

因為超喜歡他橘色的色調好像愛馬仕 簡直是精品來著

雖然他有一點塑膠感但細節的設計都很不錯使用

 

蓋子上方有貼一張說明講他有兩種不同的按壓量

原來是貼心的設計了兩個不同輸出量的按壓出口

像我臉大又是乾肌的就很適合轉到大水滴那個出口哈

 

 

平時的基礎保養時我都用小水滴按壓兩下

 

剛剛提到的水+油黃金比例就完美的在手心囉

 

用掌心溫度稍微混合後輔以按摩均勻的擦在臉上

最初的30秒是感覺得到像去做臉時用保養油的觸感

然後很神奇地被肌膚吃掉後手跟臉都不油了

但是臉卻像充分吸收的養分般透亮有光澤而且清爽

 

 

其中幾天我想加強保養時就會轉到大水滴壓兩下

認真的按摩整張臉跟脖子處 就像做了居家SPA一樣

就這樣單純用它保養的一週時間肌膚狀況很穩定

法令紋處跟嘴角容易有乾紋的地方 細紋竟然都不見了

上妝也就更好看了~ 妝前保養搭配黃金雙激萃也更服貼

好的保養品真的會帶你上天堂~ 也是我喜歡分享保養的原因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我應該會從夏天一直用到冬天

感覺之後要去日本待上整個冬天行李清單有他就夠了

推薦給大家這瓶全肌齡、全季節都適用的超級精華

 

 

克蘭詩CLARINS

官網:https://www.clarins.com.tw/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