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台中又找到一家充滿溫度, 環境頂級, 按摩品質高的優質Spa館

部落格中推薦的店家都是貝拉的精選名單~好怕以後預約不到!

但畢竟也是踩過幾次雷 所以遇到好店家時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這次要推薦的C spa喜泉台中西屯店也是我很喜歡的客製化課程

店家的全部環境平時是不可拍照的, 這次的分享是最近一次預約

特地徵詢店家同意後我紀錄的環境&芳療師幫我側拍的內容~

 

P1120289.JPG

P1120285.JPG

C spa西屯店在大樓的一樓是一間總共有2層樓空間的Spa館

旁邊就是小公園滿清幽的 周邊也算好停車 門口有店家摘種的繡球花

好開心今年竟然在這裡追到繡球花了哈哈

 

P1120283.JPG

一進到店內芳療師就會帶著微笑端上精油毛巾跟迎賓茶

西屯店內有很多角落都擺放著自己培養的花花草草

 

看著這些花朵盆栽喝杯茶與芳療師聊近日的體況心情也放鬆了

而且芳療師都好年輕可以話家常 懂得女孩子們的心情 也不亂推銷

 

C spa有很多樣的產品搭配著不同的課程與膚況

價格也不昂貴 可以挑選購買適合自己的回家保養使用

在店內課程中所使用的部分是完全不用額外加價的唷

很多人對於這塊都會小害怕 在這裡是不用擔心的

 

我的工作要久坐用電腦所以肩頸痠痛無可避免

加上女生都會有點手腳冰冷的問題~這次又遇到生理期前

芳療師就幫我搭配這些課程:溫熱代謝鐳礦能量室30分鐘

特色鹽蛋活絡全身舒壓60分鐘 瀊太極背部按摩30分鐘

來到C spa最讓人喜歡的是客製化課程 每次都有彈性的選擇

像上次我就是用眼過度眼睛痠所以來做了臉部冰石

也是很有特色的課程 回去後眼壓降低放鬆許多

 

 

要上二樓前芳療師還親自為我換上室內拖鞋><真是受寵若驚

二樓的空間總共有3間芳療室:2間單人室+1間雙人室

 

以及一間非常有特色今天會介紹到的鐳礦能量室

 

跟有別於衛浴在房內 自成公共一區但是非常頂級的化妝室區域!!

 

化妝室衛浴區有鎖櫃可以放包包跟換下來的衣物

還貼心的準備了首飾盒給美女們放身上的小物

淋浴設備為恆溫的 其中一間還是香氛藥草蒸氣室

廁所的馬桶是全自動開關的免治馬桶~手都不用碰到呢!!

曾住過子母車是用感應開關的社區~所以這點真的太加分了

我很討厭倒垃圾要碰到子母車的感覺(是多嬌貴XD

 

 

女孩們會需要用到的東西在梳妝台上應有盡有

所使用的卸妝、乳液、髮品、洗沐等都是有品牌的唷

 

提供的吹風機是必敗但又捨不得敗的頂級Dyson!!

 

但最在我心裡頭加分的是梳子等髮用品都放在消毒機中

衛生方面做到非常貼心的程度就會讓人覺得待在這很舒適

 

 

卸完妝之後課程就正式開始了~首先來到鐳礦能量室

這間C spa台中西屯店專屬打造的恆溫50度C烤箱

裝的是遠紅外線膠原蛋白照燈再搭配岩盤浴的原礦-鐳礦

以兩段15分鐘溫熱幫助身體代謝並增加皮膚彈性

房內有一個可愛的沙漏為15分鐘計時器~不怕待過頭

芳療師也會常上來詢問狀況~還有一個按鈴緊急時可用

 

第一段15分鐘讓身體熱起來微微出汗後休息喝個茶

再進去後的第二段15分鐘身體開始大爆汗加速代謝耶

可是完全不會感到過熱太燙~算是很舒適的唷

過程中也可以躺著趴著各種變換姿勢讓各處皮膚照紅外線

 

這階段結束後芳療師會遞一杯玫瑰鹽水補充水份與礦物質

然後透過嗅聞挑選室內芳香精油以及按摩時添加的精油

口味好多總共六種~選了怡神的當室內芳香精油

花香調當按摩精油~芳療師一臉寫著果然如此 我都被猜中了哈

室內芳香精油缽會放在趴躺時美容床臉的位置下方處

 

接下來芳療師會透過手技做全身的肌肉檢測

大概說明身體肌肉的狀況~我這天是肩頸、腰比較痠緊

小腿部分則是比較水腫 (全部都被說中了啊!)

那麼等等在課程中芳療師就會額外再加強這些地方

 

 

 

首先是C spa最經典的全身基礎精油手技按摩~

芳療師年輕歸年輕~但力道手法都很純熟

據說是因為每個月都要互相體驗寫心得指教以求同步與進步

所以來到C Spa其實不用特別指定也能得到同樣品質的服務

 

 

特色鹽蛋活絡全身舒壓也算是C Spa的招牌特色課程之一

這鹽蛋真的有大顆~搭配芳療師手技推起來也很有感

鹽蛋會根據身體不同部位的水腫程度呈現不同的觸感

最後在四肢推完後芳療師會讓我手握住鹽蛋休息

讓女孩子活絡末梢神經~ 改善手腳冰冷同時不怕著涼

這時候我差點睡著 還好及時醒來沒讓鹽蛋掉到地上哈

奇怪我不是睡飽才來的嗎?因為真的好舒壓呀~

 

 

最後瀊太極背部按摩是為我肩頸痠痛安排的

用太極運氣的概念搭配瓷砵與手技幫助乳酸代謝

跟刮痧有點像但又不一樣 只是依循身體筋絡輕推

會幫客人加強膀胱經疏通按摩也是幫助代謝的一環唷

我僅有特別酸痛的左肩下區域有一點點出痧而已

最後是只要是全身課程就會有的頭部舒壓按摩

此時整個人像鬆開了一樣呢哈哈好輕盈愉快

 

課程結束後回到一樓吃已經準備好的水果點心

是長榮Hello Kitty班機上的零食耶!!! 超可愛捨不得吃

還沒搭過這班機的我竟然在C spa西屯店吃到了

再喝一杯活顏美人茶跟芳療師們輕鬆聊著天

雖然今天沒做臉但卸妝素顏的我氣色都好了許多

回家竟然倒頭又睡了一覺 放鬆後真的好好睡呀

 

其實分享到這裡回頭看總還是覺得少形容很多

C spa的芳療師都很專業在過程中會細說每個原理

原來他們可是每個月都要上好幾堂課增進知識與技術

不會同時超過四位客人 所有服務都採預約制以確保品質

現代人真的有很多文明病尤其是重度低頭族真的很需要spa

C spa還有許多特色課程像薑療、活化中樞平衡課程等等

還有大家很有興趣的臉部等我下次做完再跟大家分享囉!

 

 

C spa喜泉台中西屯店

04 2311 7988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9巷36號(備有停車場)

週一~週六 10:00-21:00

Line@:@cspa007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spa0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