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1.jpg

去年底第一次來到Face Line時是做臉部精油按摩

當時也諮詢了適合我臉部問題的課程

因為我的鼻子長期過敏、睡不好黑眼圈很重

老師推薦我做「草本溫感紅顏美人舒壓按摩」來改善

拖到了過年後才來分享這我真心想推薦的課程

實在是該先打自己兩下再來寫文章才是

 

face2.JPG

Face Line的環境佈置與去年又有稍微不同

總是能因應著季節跟節慶搭配不同氛圍的巧思

這次就有點春天的氣息 好想讓人把肌膚調理好

一樓的環境介紹可看上篇!這次要帶女孩們看看二樓

因為二樓是男賓止步給女生比較隱密舒適的空間

 

face3.jpg

上到Face Line的二樓公共空間一樣地明亮舒適

有個沙發小客廳區可以小憩休息聊聊天

 

face4.JPG

相較於一樓開方式的美容區二樓都是房間式的

像今天草本溫感紅顏美人舒壓按摩課程要換美容衣

就不用擔心在一樓有男客人同在時會很不自在

房間的燈光可以調節成比較暖比較暗的很放鬆

 

face5.JPG

所使用的器材清潔後還會用紫外線消毒器材消毒

相較於僅用酒精消毒更能給客人的皮膚保障

 

face6.jpg

雖然Face Line的招牌課程是無痛清粉刺改善痘痘肌

但我本身比較嚴重的肌膚問題是暗沈與黑眼圈

所以老師推薦的草本溫感紅顏美人舒壓按摩是更適合我的

這堂課是二小時按好按滿的草本溫感按摩臉、頭、肩頸

可以幫助入睡還能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好臉色

 

face7.JPG

 

face8.JPG

換上美容衣之後就要開始今天的課程啦

謝謝在這裡徹底改善肌膚也帶我認識Face Line的懿慈拍照

我當天帶著淡妝前往但老師依舊很詳細地幫我卸妝

然後使用不刺激肌膚的清潔慕斯幫我洗臉

 

face9.jpg

剛有說到草本溫感按摩會按到臉、頭、肩頸

沒想到是會針對三個部位使用不同的精油

 

face10.JPG

老師先幫我在臉上塗上臉部活絡保養精油

以及肩頸的部分是肩頸背痠痛僵硬舒緩按摩精油

並且讓我深深的嗅吸這些精油達到更深層的放鬆

Face Line在這些小地方真的是非常的講究呀!

 

 

face11.JPG

接著老師把草本溫感舒壓棒加熱後開始為每一寸肌膚按摩

可以透過力道感受到老師是很有經驗與技巧的

特別幫我加強太陽穴眼周部位增進血液循環

我本來想說要好好把每一個細節清楚的記錄下來

但是!!放鬆舒服到我在這時候就睡著了~~

開始之前我還喝了一杯咖啡耶!真的太舒服了

 

face12.jpg

還好按摩到肩頸的部分時我有醒過來了

感受到老師在按肩頸部位時能知道哪邊需要加強的細心

像我長時間坐著有時候滑手機還忘記時間

就很容易積累成肩頸痠痛整個都很緊繃

在用溫熱的草本舒壓棒疏通筋絡後得到紓解

 

face13.jpg

頭的部分是這階段才鬆開毛巾上精油

老師仔細得順髮讓每個區域的精油都均勻

再使用溫熱的草本舒壓棒針對頭上個部位加強

很多美容在臉部之後頂多稍微帶到肩頸

但是Face Line整套課程很完整連頭部都細膩的照顧到

在這個步驟結束後我像是從深層的好好休息到呢

 

 

face14.JPG

最後老師會針對每個人的膚況調配軟膜

有舒緩、美白等等不同的成份可以搭配

我這天敷的是舒緩款有著濃濃草本味

懿慈說厲害的老師塗得軟膜在撕下時會很完整漂亮

這不是事先在給老師壓力嗎哈~

不過老師技術好是真的沒在怕的啦!

果然15分鐘後撕下來的軟膜完美無缺呢

 

face15.jpg

我的臉在按摩跟敷完後亮了好幾階

好久沒看到自己素顏時臉色還這麼好看了

 

face16.jpg

在一樓時喝著課程結束後的柚子茶時

都能聽到Face Line每位老師是陪著客人聊天

而不會強迫推銷課程~這點超棒的!

而且會給客人很多居家護膚的知識跟建議

只會覺得就像是姐姐一般溫馨的叮嚀沒有壓力

有任何肌膚問題的不管男生或女生

都可以預約來一趟Face Line做免費肌膚諮詢

或是以體驗價給專屬於自己的肌膚來一堂呵護課程

 

Face Line 肌膚保養中心

04-23122289

LINE: @cbr9047p

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82號

12:00-21:00 星期四固定上課日 星期一&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