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1.jpg

《2021更新》文中美甲師Mia已經不提供服務了唷!

不知不覺已經在Diamond Nails做了三款光療

趁著這次出國有拍些美照一次來分享給大家

 

nail2.jpg

會知道這間在一中街台水宿舍內的美甲店

是因為高中同學阿香在去年聖誕節前突然在群組問

「 你們要不要給我弟妹做指甲彩繪光療?

     她嫁來台中後目前在一中街的美甲工作室~」

於是就這樣認識了有深邃輪廓的原住民正妹美甲師Mia

 

 

nail3.jpg

Diamond Nails的店面不大但是溫馨舒適

有三個位置可以同時服務三位客人

聽著播放的流行音樂大家和樂的聊天看電視

美甲師們對如懿傳情有獨鍾每次去都在播這部

有任何劇情問題都可以諮詢綠綠喔~不是啦! 是美甲問題!

不過剛好我也很愛周迅就一直看很快就度過美甲時光

 

nail4.JPG

我很喜歡在Diamond Nails做指甲的原因

首先當然是因為技術好 再來就是備感溫暖的服務

有一次我約好要做光療前一天中指指甲斷了一點

立刻拍照給Mia看後他溫馨的教我怎麼修不要受傷

可以比中指洗頭XD 隔天去店內他幫我補好再做彩繪

除此之外美甲師們都像閨蜜般總是能接住我任何的話題

我真的好喜歡下班後或假日來這裡放空聊天喔

 

nail5.jpg

廢話這麼多到底是要分享彩繪光療美甲樣式沒~

好啦時光機搭回到去年聖誕節前夕

第一次來到Diamond Nails不免有些害怕

所以想先試單色光療就好看看技術

但在Mia的建議下搭了幾指的漸層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

 

nail6.jpg

典雅地去吃法森小館

拿著刀叉的手好像都比平常優雅了幾分

但對面的翰翰竟然沒幫我拍照!!

只好回家拿狗狗的羊筋骨show一下哼哼

 

nail7.jpg

這次的光療讓我維持了3週多一點的時間

期間都沒有掉漆或者是剝落的問題

直到... 過年前大掃除食指的彩繪才整片剝落

雖然應該是我自己做太多清潔工作造成的

但我這奧客第二次去時還硬要Mia幫我包邊多一點

Mia沒有露出半點難色的答應了哈哈

 

nail8.jpg

再來是另一個我很推Diamond Nails的原因

我是一個比較有自己想法的客人(奧客

所以我都會先找很多樣式存起來再跟美甲師討論

像我第二次去就想要粉色系列搭配線條

Mia稍微看一下圖就開始幫我挑選底色跟線條來配

還加入他的巧思做了幾指幾何暈染配上一點金屬點綴

 

nail9.jpg

拿著甜甜的馬林糖幫甜美的指甲拍了美照

 

nail10.jpg

去游泳也沒問題硬是要拿泳鏡拍一張

 

nail11.jpg

過了一個月光療的狀態都還很完好唷

 

nail12.jpg

第三次來到Diamond Nails是因為我要出國啦

想到要去很熱的東南亞還要去海邊

以往只敢嘗試粉色的我想試試看藍色調的指彩

看到之前Mia發在IG的美人魚款跟他的故事

直接用Line約好時間指定要畫那款哈哈

 

nail13.jpg

但用心的Mia還是在跟我討論後設計了幾指不同的風格

甚至還找了空檔用甲片先試畫了一遍傳給我看!!!

 

 

nail14.jpg

nail15.jpg

到現在場有再根據我的膚色調整一下

最後的成果當然相當滿意啦~

 

 

nail16.jpgnail17.jpg

 

nail18.jpgnail19.jpg

非常謝謝Diamond Nails跟Mia

讓我指尖帶著最美的妝出國度假留下美好的回憶

去卸甲時再跟美甲師們分享我帶回來的祕密 :P

 

 

nail21.jpg

最後這邊分享一些其他作品我也很喜歡的款式

 

nail22.JPG

 

《2021更新》文中美甲師Mia已經不提供服務了唷! 

若欲前往Diamond Nails美甲建議提早透過粉專詢問相關資訊

 

 

Diamond Nails

04-22255755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3弄23-2號

FB粉專: Diamond nails 日式美甲 台水宿舍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中美髮美容經驗分享

[台中] 型舍髮設計 用中短髮空氣捲度與韓式髮根燙告別扁塌與過渡期

[台中] 可可萊亞美容SPA館 三效白瓷煥妍護理喚回我的白淨肌 台中全身護理體態雕塑推薦

[台中] 二訪Face Line肌膚保養中心 草本溫感紅顏美人舒壓按摩 改善暗沉黑眼圈恢復好臉色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