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r1.jpg

去過兩次沖繩的貝拉對當地有種特殊感情

因為養狗的共同話題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些沖繩朋友

知道沖繩的小農、產物都是很天然而且珍貴的

日本俏樂斯就與沖繩農民合作推出保養品

讓皮膚也可以吃到這些珍貴的植作物

不知道有沒有缺人我看完好想去打工呀哈哈

chur2.jpg

之前俏樂斯幼美肌推出的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貝拉就已經讀了許多日本部落客的好評推薦

這次搶先試用的新產品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

是主打抗老抗皺但基底不變一樣保濕的

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到底好不好用啦

 

chur3.jpg

俏樂斯幼美肌的產品設計都有濃濃沖繩特色

讓我忍不住拿自己與朋友寄來的明信片合照

一時找不到風獅爺跟美麗海水族館的手機殼入鏡

覺得畫風跟Splashokinawa很像是我超喜歡的風格

風獅爺、扶桑花跟沖繩苦瓜等等都畫進去了

讓人想馬上訂機票就直接飛去沖繩哈哈

而且只要帶上一瓶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就夠了

因為它跟全方位保濕水凝霜一樣是All in one唷!

 

chur4.jpg

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小小一罐30g的包裝

除了是因為天然成分預防產品變質不宜使用太久

除了是因為天然成分預防產品變質不宜使用太久

以及一個份量大約就是一個月(用量多寡會影響使用速度)

俏樂斯很貼心的推出定期配送服務

就像小時候羊奶配送一樣,只要訂購一次

下個月就會自動扣款配送,不用再次訂購,是不是很方便!!

其實在日本定期方案很受歡迎~ 畢竟不用一直重複下單

就可以期待每個月定期有人幫你將保養品送來

而且小罐裝設計方便過夜旅行或出差攜帶

All in one 可取代瓶瓶罐罐

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妝前乳都用他就可以囉!

像我是每個週末都會回老爸老媽阿公阿嬤身邊

就打算只帶一瓶洗卸+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超輕巧的

 

chur5.jpg

俏樂斯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是與藥劑師大久保愛小姐共同合作開發

像我舅媽也是一位藥劑師他總是能知道我們需要的是什麼

大久保愛小姐就開發這款不用擔心敏感的保養品

無香料色素礦物油防腐劑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的秘密是運用世界首創美容奈米技術

將抗皺成分鉑金抗皺精華以薄膜包覆直到肌底才開始釋放

真正讓保養品吃進肌膚底層,達到「真」保養的效果

成分中還添加法國化妝品原料金獎得獎成分

藍色能量素(Neodermyl)能有效撫平皺紋並緊緻肌膚

研究數據更指出透過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2週就能明顯改善皺紋!

這讓有著細紋困擾我看見希望 ((吶喊

 

chur6.jpg

背後有貼中英文成份、說明等資訊,撕開為日文版的

跟全方位保濕水凝霜一樣的7種沖繩天然素材美容成分

月桃葉精華:對抗膠原蛋白酶,使肌膚恢復年經。

蘆薈精華:有效促進維持肌膚彈性的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生成。

絲瓜精華:有效改善皮膚粗糙而失衡的角質含水量, 或是加強弱化的屏障功能。

秋葵精華:獨特黏性, 使肌膚產生滋潤又滑溜的觸感。

西印度群島櫻桃精華:抑制黑色素作用,且有助於保濕及消炎。

酸桔仔果皮精華:防止肌膚變粗, 抑制黑色素。

薏米種子精華:提高皮膚循環力, 使肌膚光滑。

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很適合25歲以上使用是進化版的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chur7.jpg

打開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後就聞到輕香

是源自於天然作物的自然芬芳睡前跟醒來都適宜

 

 

chur8.jpg

chur9.jpg

白色凝凍狀有著滿滿水分的水凝霜抹在手上很好推開

很好吸收但不會像一些開架產品抹開就沒了

皮膚水嫩度會一直維持有塗乳木果油護手霜後的感覺

 

chur10.jpg

 

最近的溫度已經不像冬天那麼乾冷

所以我的用量沒有到厚敷那麼多而是適量塗抹

chur11.jpg

以指腹輕柔由內而外延展於全臉與脖子再按摩

他真的很滋潤但因為是水感的所以不會油膩

 

我先來說說我自以為自己是乾肌的錯誤使用

剛開始沒有正確的使用偶爾會覺得太滋潤大出油

是因為我還雞婆前面上了前導化妝水跟精華液

 

chur12.jpg

我後來會根據當天氣溫度跟皮膚狀況決定用量

然後完全照他所說直接當成All in one縮時保養品

就解決了剛開始天氣熱時覺得太滋潤的問題

這一週天氣變化很大我的皮膚卻很穩定

沒有用眼霜的情況下眼周乾紋也沒有活躍

照這一瓶直接用下去可以省下不少錢耶哈哈哈

而且還有30天不滿意全額退費保證不怕花冤枉錢

 

chur13.jpg

雖然去了沖繩兩次但作物是行李不能帶回來的

日本俏樂斯將來自沖繩的自然恩惠

透過產品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帶來了

這是給皮膚吃的沖繩名產唷!幸せです!

 

日本俏樂斯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

今日母親節活動開跑,購買有多贈送按摩滾輪哦!

哪裡買:http://bit.ly/2CuajX2

FB粉專:http://bit.ly/2TZn9m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