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1.jpg

過年大吃9天後體重跟體脂增加不少

雖然開始恢復正常飲食並增加運動頻率

但是偶爾免不了的聚餐還是得參加

為了避免努力白費我搭配了一個秘密法寶

就是台鹽優青素膠原藤黃果膠囊

 

ty2.jpg

 

我本來是不崇尚吃保健食品維持體態的

把這篇歸類在運動分類也是因為保健食品只是輔助

規律運動與健康飲食才是減肥減脂最佳的答案

但是TAIYEN台鹽生技是在台灣深耕多年的品牌

在生產食品那製造品質也肯定是讓人放心的

而且這一罐還有通過國家級健康食品認證

所以就放心的選擇它來搭配著吃吃看囉!

 

ty3.jpg

 

台鹽優青素膠原藤黃果膠囊的特色是

黃金比例3重成分打造美麗的體態全台熱銷250萬瓶

藤黃果萃取物含有效成分HCA(羥基檸檬酸)

有助調節生理機能不易形成體脂肪

綠咖啡萃取物經特殊製程產出高量CGA(綠原酸)

且低咖啡因粉末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膠原蛋白當然是能讓皮膚亮麗光彩啦

榮獲2017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肯定

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歐洲國際品質獎肯定

 

建議攝取量:每日3顆 三餐飯前各食用1顆。

成分:藤黃果萃取粉末、綠咖啡萃取物、膠原蛋白、

         硬脂酸鎂、二氧化矽。膠囊殼:明膠、純水

內容量:90顆膠囊/瓶

警語:1. 本產品不應替代藥品使用

         2. 12歲以下孩童、孕婦、消化不良與重大疾病患者不宜食用。

         3. 請依建議攝取量食用,不宜多食。

注意事項:1. 請徵詢醫師、藥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

                  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2. 本產品不能治療矯正任何疾病,有病者仍需就醫。

 

ty4.jpg

 

但是產品的說明還有確定的提到:

在嚴謹的均衡與熱量控制及適當的運動條件下

適量攝取本產品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

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我的運動跟飲食習慣

我一週會運動至少3次30分鐘以上

目前週末還會跟翰翰增加共同運動像游泳等

 

ty5.jpg

 

飲食也恢復成平常我們習慣的簡單烹調方式

我的體重跟體脂肪也有慢慢恢復到過年前

只是朋友同事親戚總是有許多聚餐聚會

設下增加肌肉的目標還沒開始就被增加的脂肪打斷

於是每次大餐前我就會吃一顆優青素膠原藤黃果膠囊

 

ty6.jpg

 

雖然不是照說明三餐都吃每天都吃

但是這兩週的體態都控制得很好

期間聚過吃到飽、蛋糕下午茶、屋馬燒肉

搭配規律的運動可以達成不易形成體脂肪

在吃完大餐隔天或2-3天後就能代謝掉

讓我能好好的走在增加肌肉的正途上哈哈

 

ty7.jpg

 

總結這瓶台鹽優青素膠原藤黃果膠囊

對我來說在加速代謝上是有效果的

而且晚上吃不會因為它的咖啡因睡不著

身體也沒有副作用或不舒服的情況

但是想要長期維持健康美麗的體態

還是老話一句~規律運動健康飲食!

 

 

台鹽保健食品館

網站:https://www.taiyen.tw/

全省屈臣氏、寶雅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