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b1.jpg

今年春天的天氣變化超大, 保養方式都被打亂

很想找一款能克服這種嚴酷的條件的保養品

我希望它能有保濕穩定加上現在超過25歲要抗老的功效

突然想到TAIYEN台塩生技是在台灣深耕多年的品牌

一定很為台灣的氣候跟膚質所考量來研發保養品

而且有在生產食品那製造品質也肯定是讓人放心的

搜尋比較後決定來試試看TAIYEN BEAUTY系列

選了網路上最紅的&銷售量破百萬的兩款

激因賦活菁華EX+ & 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另一方面是我自己覺得減法保養(減少保養程序)

也是在換季時對我很有用的穩定肌膚方式

 

tyb2.jpg

大家都知道台鹽的水很厲害很好喝(喂~

仔細再看一下他保養品的履歷

有一項獨家專利是「超導肌活水」

一抹瞬間釋放超高滲透性小分子水團

迅速將活性成分滲透肌底啟動保濕

還獲得韓國首爾發明獎是受國際肯定的唷

以及添加3大關鍵植萃成分維持膚況穩定彈潤透亮

芍藥可強化肌膚抵抗環境造成的傷害讓肌膚膨潤有彈性

黃細心舒緩肌膚不適給予肌膚潤澤柔嫩、健康膚感

奢娜姬植萃可修護受損肌膚提升肌膚鎖水力、緊實細緻

 

tyb3.jpg

首先是激因賦活菁華EX+ 這一瓶來頭可不小呢

榮獲2018女人我最大開架最佳逆齡精華液賞

一瓶輕鬆改善肌膚乾燥、老化問題不就是我要找的嗎

添加銀耳萃取、玻尿酸胜肽可以保濕

植物鞘胺醇與酵母萃取組成抗老黃金比例

可以修護老化肌膚拉提緊緻、撫平細紋

希望春天用完過後我也的臉也回春到18歲哈哈

 

 

tyb4.jpg

tyb5.jpg

激因賦活菁華EX+有45ml以精華來說份量算多

是按壓式的設計取用起來很直覺方便

我會壓2下在手心後拍在臉部以掌心的溫度幫助吸收

 

tyb6.jpg

激因賦活菁華顏色是透明的質地超級水

我本來還有點懷疑怕說會不會很無感

 

tyb7.jpg

但是拍到臉上吸收後馬上就覺得保濕度提升了許多

本來我都要化妝水加精華液偶爾還需要補導入

但用了這瓶完全不用直接濃縮了三個步驟

就能讓皮膚透亮保濕尤其是在熬夜時或隔天

瞬效肌膚急救聖品是你無誤!

這瓶算香味滿重的但不會導致過敏還不錯喔

 

tyb8.jpg

 

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是30ml

這瓶可是號稱全方位七大功效呵護肌膚

保濕、Q彈、抗老、修護、嫩白、滋養、舒緩

並搭配四胜肽、熊果素、五胜肽等多重成分

在肌底交互運作達成超高效率的保養

這種ALL IN ONE的保養程序很吸引人耶

能達成我在換季時希望能減法保養的心願

 

tyb9.jpg

TAIYEN BEAUTY系列的顏色都是粉紅色的

而且都搭配鑽石刻面菱線設計讓人愛不釋手

 

tyb10.jpg

旋轉打開後還有一層隔離的蓋子保養品比較不容易壞

這瓶的香味又更重了是好聞的但我較喜歡無味的

不過卻不會導致敏感表示台鹽是用很好的原料喔

 

tyb11.jpg

雖然也稱作精華但質地是白色偏水狀的乳霜

比一般印象中的乳霜還要好抹好推開

 

 

tyb12.jpg

tyb13.jpg

輕輕一抹就化成精華水分子超好吸收的

像是在變魔術一樣好神奇喔

 

tyb14.jpg

因為是ALL IN ONE的保養品前後都減少保養程序

我就加強臉部各部位量的使用

 

tyb15.jpg

整個均勻按摩臉部後像喝飽水一樣超水潤的

題外話~要皮膚水水的喝足夠的水也很重要喔

每天要喝足體重的30-40倍左右的量~離題了

 

tyb16.jpg

這兩瓶BEAUTY系列讓保養兩步驟就能抗老保濕

在這個春天的變化天氣中算是有讓我肌膚很穩定

他的一抹即吸收也會很適合進入夏天使用吧

 

tyb17.jpg

最後偷渡一個化妝品-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 SPF50★★★

我挑選底妝產品最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因為我的皮膚偏乾, 膚況不好時就會脫皮脫妝

甚至可以把防曬跟遮瑕用其他步驟完成

台塩的超導肌活水技術, 讓我很想試試看他們的底妝產品!

他可以針對細紋乾燥、斑點進行遮瑕防曬及日間保養

能提亮均勻膚色由內而外同時調理肌膚使肌膚彈潤細緻

保養系粉底還有絲絨光感效果粉體微粒打造女神妝感

 

tyb18.jpg

他很特別是旋轉開蓋設計也超漂亮的

有清新淡雅的宜人花香比上面兩個保養品淡很多

 

 

tyb19.jpg

tyb20.jpg

我習慣擠在手背上再取適量慢慢塗抹在臉上各部位

每次去屈臣氏或百貨公司只要在手上一推

水潤感我就知道是不是我要的底妝了

 

 

tyb21.jpg

tyb22.jpg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就是我會馬上收編的那種

好推好延展而且保濕不乾燥不顯紋又潤色遮瑕

 

 

tyb23.jpg

不管是要只上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呈現裸妝感

還是把他當成防曬隔離遮瑕底妝接著上妝

都超級適合的可以稱為底妝界的ALL IN ONE了

我大概維持了八小時後才有一點點脫妝

幾乎每天化妝的我接下來的日子是離不開他了

 

tyb24.jpg

這次使用TAIYEN台塩生技的產品

讓我深深改變對台灣保養品或彩妝的印象

台灣保養以及彩妝品所擁有的技術

根據了解在地環境與所需打造出來的

是可以試試看是不是更適合生活在這兒的你唷

我可以丟掉那些適合韓妞的韓系保養跟彩妝了哈哈

 

TAIYEN台塩生技

官網:http://www.tybio.com.tw/

TAIYEN BEAUTY系列:http://web.tybio.com.tw/taiyenbeauty/

購買通路:屈臣氏等開架、網路通路皆有販售

 

 

更多MIT保養好物分享

[保養] The Alter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 春夏也可用的清爽保養油 極簡保養輕鬆搞定

[保養] 隱藏版好用面膜 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媲美專櫃奢華金箔面膜

[保養] 佐登妮絲 水炸彈保濕凝露&極速光燦乳 陪我長大的保濕潤澤神隊友

[保養] ERIGANCE愛芮肯 亮白水潤活膚露 輕透水感隔離乳 為敏弱肌而生的肌膚保養品牌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