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1.jpg

我跟翰翰都是梧棲人但租屋在台中五期

這次過年回家因為三井Outlet開幕就到處去晃晃

三井Outlet的規劃相當不錯店家都是比較民生的

運動用品、品牌服飾、藥妝店、日本美食等

因為人太多快速逛完後想去別處找咖啡喝

 

lt2.jpg

繞去大智路臺灣銀行領新鈔要包紅包後

轉往四維路開下去經過郵局後的重劃區竟然更有生氣了

先是新搬遷過來的消防隊還有新打卡拍照景點頂魚寮公園

大概快到民族路口時看到一間很像是餐廳還咖啡店的

 

 

lt3.jpg

lt4.jpg

一進去映入眼中的是整片書牆跟咖啡吧檯

真的以為是餐廳要入座點餐時接待人員說

歡迎光臨參觀聯悅聚 LoveTogether 接待中心

也想瞭解看看海線這邊新建案的發展就喝杯茶聽聽囉

 

lt5.jpg

原來是海線重劃區的新建案之一但卻是唯一

為什麼說是海線第一也是唯一呢?

因為只有聯悅聚有台中七期等級的典藏設計

跟有過許多知名作品的永豐建築師事務所

以及伯特利建築空間設計工坊合作

讓住戶能在社區大樓內就享擁藝術、文藝空間

 

lt6.jpg

聯悅聚主打的是咱ㄟ起家厝 第一次買房就住最好

2-4房/25-56坪 總共五棟 雙車道全平面車位的建案

從建案模型可以看出外觀的設計有別於周邊其他大樓

相當有空間跟線條的設計感外面還有足夠寬敞的綠園道

一樓店面是有挑高設計的所以從三樓開始的住戶不會被遮擋

因為是在重劃區最北邊所以面北邊民族路的面對也不會有大樓

 

lt7.jpg

現在的大樓都免不了有較高的公設比所以內容就很重要

而聯悅聚我最喜歡的就是請紀伊國屋書店打造的閱覽室

接待中心目前的書牆就是將來社區內一部份的實體唷

雖然聯悅聚打的是帶孩子共享美好閱讀時光

但我更享受自己拿一本書在有書香的空間度過下午

更何況這麼日本風的書屋就在自己家樓下

 

第二個很吸引我的是健身房跟瑜珈室

因為目前住的大樓沒有健身房等運動空間

所以我是自費去外面的健身中心運動

就會想既然管理費都繳了當然社區有最好啦

而且聯悅聚的瑜珈室還會附上瑜珈用具

跟現在超流行我超想學的空中瑜伽

 

lt8.jpg

其他還有練琴房也會提供鋼琴、小提琴

親子遊戲室、家教室、繪畫室等等

都是專為孩子成長而打造的友善社區環境設施

還有一個藝文長廊將掛上油畫彷彿住在美術館中

充分圍繞著Love Together家生活的主題

 

lt9.jpg

接待中心有2、3房的樣品屋可以參觀

對於我跟翰翰交往穩定欲結婚購物第一間房的情侶

在經濟可負擔又不失去生活的情況下

參觀重點將擺在小資成家的2房上

首先步入2房的客廳並不會覺得擁擠

搭配空間放大的室內設計效果覺得挺溫馨的

 

lt10.jpg

廚房都會配上全系列櫻花櫥櫃白色很有質感

而且廚房跟客廳中間還有個空間可當飯廳飯桌

是獨立的空間離房間也有一定的距離不怕油煙

 

lt11.jpg

lt12.jpg

 

2房僅有一間衛浴較可惜是沒有對外窗的

但都配有暖風機不怕浴室發霉

我再也不用怕冬天在梧棲洗澡了哈哈

 

lt13.jpg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2房的兩間房間

不僅空間算小巧溫馨且沒有壓迫感

而且空氣流通、採光非常的好

 

 

lt14.jpg

lt15.jpg

另外一個特別的設計是主臥有個額外空間

可以當成小陽台或是置物間作點設計

我應該會想弄成Walk in closet吧

 

lt16.jpg

再來是3房的參觀剛剛忘記拍到門鎖

全棟每戶門鎖都配四合一的系統

像我妹時不時就來要跟狗狗玩一下

就不用特地再打一副鑰匙給他

 

lt17.jpg

看照片就會發現其實3房的客廳

跟2房是差不多大的但空間更深一點

一樣有餐廳空間在廚房與客廳之間

 

lt18.jpg

另外就是3房的客廳外有一個小陽台

可以種些花花草草或是最近很紅的蝶豆花

 

lt19.jpg

3房的廚房也是跟2房差不多的

廚房再往後走是一個曬衣空間3房的較大

但全棟每戶都附有一套系統櫃

旁邊這台LG洗烘機也是限量好禮之一唷

 

lt20.jpg

樣品屋把其中一間房間設計成工作室

我挺喜歡這樣的因為客房在現代家中使用率較低

 

 

lt21.jpg

lt22.jpg

3房有兩間衛浴都有對外窗一樣也配有暖風機

洗手台下方也都有櫥櫃 主臥的衛浴則有浴缸

 

 

lt23.jpg

lt24.jpg

主臥跟房間的因為有大片窗採光很好

稍微佈置一下就有適合自己的睡眠空間

 

 

lt25.jpg

lt26.jpg

這次過年回家看到海線的發展讓人很驚喜

參觀完聯悅聚接待中心更是覺得不輸台中市的建案

跟接待人員小聊後得知這附近土地也被許多集團收購

有林新醫院、勤美集團等等跟學校規劃地

捷運藍線也會往海線延伸將連線與台中市的生活圈

可以考慮現在單坪1字頭就能買到時可先有擁有

 

 

聯悅建設 聯悅聚

04-26568736

台中市清水區四維二路接近民族路口

9:00AM-9:00PM

官網:http://jointgroup.life/about/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ointgroup.life/

聯悅聚:http://go8.in/house/lovetogeth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