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1.jpg

25歲後很有感身體的肌膚也要加強保養

尤其是關節跟脖子冬天變得容易出現暗沈跟乾紋

Emma1997主打的兩款商品就滿符合我的需求

分別是身體勻嫩霜(提亮) & 身體潤膚霜(水嫩保濕)

試用了一個月後的心得就來跟大家分享啦

 

 

emma2.jpg

emma3.jpg

Emma1997是MIT台灣在地的保養品公司

身體勻嫩霜&身體潤膚霜不僅通過SGS各項檢驗

更獲得FG美妝評鑑肯定逛屈臣氏時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呢

 

emma4.jpg

我挑身體乳時很重視的就是亮白感

所以身體勻嫩霜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他的主要成分有傳明酸可以改善肌膚暗沈

而且還添加珍珠粉讓皮膚BlingBling晶瑩剔透

以及玻尿酸、乳木果油、甘草菁華保濕的成分

 

 

emma5.jpg

emma6.jpg

先試擦在手上看看質地本來以為是很黏膩的乳液

卻意外的還算好推開就是要注意是否有均勻

 

 

emma7.jpg

兩手一比較就很明顯看得出來有擦勻嫩霜的右手很白

不是瞬效美白喔是因為珍珠粉會帶來光澤

想要提亮膚色還是得長期使用才會有效果

 

emma8.jpg

我這個月最常使用的部位就是脖子

每次化妝後雖然色號有挑過但脖子還是稍微會顯黑一點

 

 

emma9.jpg

我就會擦上身體勻嫩霜讓脖子跟鎖骨區域有亮澤感

女生最性感的地方就是鎖骨當然要白白美美的啦

至於美白效果嗎?因為我脖子都沒擦防曬

使用的這段期間是沒有變黑啦!

 

emma10.jpg

另一瓶身體潤膚霜完全是為了冬天乾燥而生的

我覺得他比較特別的吸引我的成分是類毒蛇胜肽/三胜肽

具有緊緻跟保濕效果可調理肌膚紋路是眼霜常用的成份之一唷

跟玻尿酸、乳木果油、甘草菁華、蠶絲油、荷荷芭油保濕的成分

以及山藥萃取液可鎮靜肌膚再去角質跟日曬後也可以擦

 

 

emma11.jpg

emma12.jpg

這一瓶相較於勻膚霜我覺得質地更親膚

聞起來香味淡淡的雖然較水狀但好推且保濕效果足夠

 

 

 

emma13.jpg

emma14.jpg

好塗抹肌膚容易吸收適合用來擦全身

這個月冬天使用保濕力也都很夠

 

emma15.jpg

以我的使用習慣與感受總結Emma1997這兩款身體乳

身體勻嫩霜適合用在局部像是關節、脖子等部位

作為重要場合得提亮修飾膚色乳很實用效果很好

身體潤膚霜很水嫩保濕全身都可以擦平時的保養就用這罐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體積很小方便攜帶

像是尾牙、春酒等或是外出旅行時都會不佔空間

是兩款我會再繼續購入使用的商品

 

 

Emma1997購買通路

麗型公式:https://lihi.cc/n3tQ8

東森購物:https://lihi.cc/QTnVJ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