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因為家裡的長輩很喜歡喝沖泡式飲品

不論是飲料、奶粉、養生飲品或營養補充

也因著牙口變得不好家中櫥櫃越來越多

但是許多市售的沖泡包其實都有些人工添加物

或是過多的糖分、鹽分對身體是多餘的負擔

所以這次過年我特別挑選了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Oxydrinks

富含22種食材營養成分且無糖無鹽回家給阿公喝

 

b2.jpg

老人家最怕三高了但是飲氧品的三高卻是最不可或缺的

分別是高纖高鈣高鐵 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鈣質與鐵質

飲氧品的瓶身即印有所有食材皆是全食物直接研磨成粉

沒想到喝沖泡式飲品也是一種保養呢!天然、方便又健康!

不只是老年人連外食族、孕婦、哺乳期間等各年齡層都適合

 

b3.jpg

拆開飲氧品的封膜後就聞到一股小時候吃的米麩味

小時候吃得米麩都是阿嬤直接去研磨的鋪子買的天然新鮮

飲氧品聞起來的味道亦是如此而非香精味

阿公覺得聞起來黑豆味很濃可能因為他很愛黑豆吧

還附有一支湯匙跟乾燥劑但通常我們會盡量快點喝完

 

b4.jpg

每次沖泡的建議量是5湯匙兌250-300cc

特地挑了透明玻璃杯挖出來讓大家看看

都是源自於新鮮食材的顏色看得出有食材細末

富含膳食纖維喝一杯就能均衡營養

 

b5.jpg

沖泡熱水後其實有點難攪散稍有結塊

我跟妹妹小時候都喜歡故意不把米麩攪散吃結塊

 

51204941_2181915091902594_5236644300191694848_n.jpg

寫到這裡我必須承認其實我非常挑沖泡飲品

即使再健康再天然無負擔只要味道不合口味我就不會再喝

我自己平常飲食較為清淡這款飲氧品我喝起來相當喜歡

因為天然無添加、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

所以沒有添加物、調味劑那種噁心的味道讓人安心、放心飲用

每一口都嚐得到食物的清香與來自食材的鮮甜

 

b6.jpg

不過我泡給阿公喝時他反而覺得太清淡了

硬是要加半匙的玫瑰鹽以符合他愛喝鹹口味的沖泡飲

我就偷偷嚐了一口稍微提升一點鹹味的飲氧品也是很對味

媽媽則是喜歡直接沖泡的原味喝法是全家人都適合飲用的呢

 

b7.jpg

喜歡甜口味的我看到附的飲氧蓮子黑寶糊食譜

下次要訂黑寶石來做做看這一道甜湯

而且飲氧品是低GI低熱量的不怕做成甜湯喝會變胖

 

謝謝BeautyTalk美人語有飲氧品這麼好的產品

讓牙齒不好的阿公能透過飲用的方式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全食材研磨彷彿就是在吃新鮮食物一樣

喝得到五色食材各年齡都適合飲用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

 

BeautyTalk美人語

官網:https://shop.my-beautytalk.com/

飲氧品:http://bit.ly/2TOhbpa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