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1.jpg

為了找到潔淨力夠又保濕的洗面乳

嚐百草的試過各式各樣的品牌、質地

雖然我是乾性肌膚很容易脫皮

但又不喜歡純慕斯的洗面乳感覺殘妝洗不乾淨

最近終於讓我遇到一款乳狀但是又很保濕的潔面乳

 

ps2.jpg

因為約了美術館附近的鉑菲要去美容護膚

逛了一下網站感覺這款玫瑰保濕精萃潔面乳會適合我

看用了李毓芬代言的產品會不會跟他一樣美~

 

ps3.jpg

收到產品要開箱時建議戴墨鏡 因為整個瓶身是金色的太閃耀啦

我除了保養品還真沒看過連潔面產品都這麼用心設計瓶裝的

所以當然要好好幫他拍幾張美照啦 而且容量還有120ml那麼多

 

ps4.jpg

主打使用天然胺基酸不傷害皮脂

添加具保濕功效的成分Betain天然菜鹼、White Truffle白松露萃取液

以及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NMF天然保濕因子等等

另外含有高兒茶素含量的白毫銀針萃取跟蘆薈伏苓複合修護因子

大家都知道兒茶素可對抗自由基,白毫銀針又是白茶中最頂級的茶

蘆薈與伏苓在美容界有修護的作用,我也常喝含有伏苓的三白湯保養

鉑菲這款玫瑰保溼精萃潔面乳用料沒有在客氣的噎

 

ps5.jpg

更重要的還是洗起來的感覺快來用用看吧

直接向上拔開瓶蓋就是一般的壓頭設計

雖瓶身為不透光設計可將內容物保存得更好

但就是有點不方便知道剩下的用量

 

ps6.jpg

因為我臉大壓一次的量感覺不夠就壓了兩下

珠光乳白色的潔面乳質地為乳狀富含玫瑰的香氣

 

ps7.jpg

因為沒有過多的添加物加水搓揉後沒有起很多泡泡

但泡泡量是夠清潔整臉的 泡泡是很細柔的很舒服

 

ps8.jpg

將起泡後的潔面乳輕輕在弄濕的全臉畫圈再用清水沖掉

我稍微擦乾臉上的水後是覺得臉是有洗乾淨但不會緊繃的

 

ps9.jpg

ps11.jpg

皮膚摸起來柔滑柔滑的保濕效果還不錯

用了幾天下來沒有長粉刺或遇到敏感脫皮等問題

算是我用起來表現的很好的潔面乳

 

ps10.jpg

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跟後續保養更牢固的鎖住水分

皮膚含水觸感柔滑就可以很好上妝囉!

希望鉑菲能有促銷檔期讓我回購玫瑰保濕精萃潔面乳~

 

 

Perfect skin鉑菲

官網:http://perfect-skin.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skin888/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