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11.jpg

這兩年興起一股精油保養的風潮
但其實我一直不敢嘗試很怕會爆粉刺致痘
直到最近朋友找我去體驗臉部精油舒壓按摩
才有機會接觸精油保養的護膚方式

 

fl5.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Face Line肌膚保養中心
室內是要脫鞋換室內鞋的 地板保持的很乾淨
室內鞋每次穿過都會消毒 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fl6.jpg

Face Line的環境讓人覺得很溫馨
第一個空間有三張美容床與小吧台

 

fl10.jpg

再進去是我當天體驗的地方有單人美容床也是獨立的諮詢空間
二樓也有較希望有隱私空間的客人可以選擇的單人空間

 

fl7.jpg

可以感覺到老師跟員工都好親切而且感情很好
當天還是他們舉辦聖誕活動的日子

 

fl9.jpgfl8.jpg

 

 

這次主要是是來體驗臉部精油舒壓按摩的
首先會幫我深層卸妝後再洗潔臉部肌膚
接著就開始上特調草本精油
老師說只要用好的油就不用擔心粉刺問題
開始舒服到睡著的臉部舒壓按摩了
力道很剛好輕柔中帶點拉提的感受
希望按摩完可以變小臉哈哈

 

fl3.jpg

按摩結束後特調草本精油是不用洗掉的
皮膚柔亮但也不會覺得是臉部出油
而且在冷風凜凜的冬天臉上有多一層保護屏障
難怪用油保養臉部肌膚這兩年會這麼夯

 

fl4.jpg

Face Line還有其他很有特色的課程
像是無痛技術清粉刺 紅顏美人溫感舒壓等
第一次接觸美容課程或是對自己肌膚的狀況不了解的
可以先預約免費的一對一肌膚諮詢服務
老師會給專業的建議給你自己評估

 

我很喜歡在Face Line聖誕樹上看到的一句話 - "美麗只是一種習慣"
每次看到阿嬤跟媽媽努力保養跟穿搭就很認同不管幾歲都有少女心

 

fl1.jpg

體驗當天是星期五 週末時肌膚狀況很不錯都沒脫皮(我是乾性肌)
而且也沒有爆粉刺 這次的體驗讓我對臉部精油按摩的先入為主大改觀呢
在Face Line真的很放鬆沒有壓力~推薦給有美容需求的女孩子唷

 

 



Face Line 肌膚保養中心

04-23122289

LINE: @cbr9047p

FB:https://www.facebook.com/faceline289/

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82號

12:00-21:00 星期四固定上課日 星期一&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Face Line保養經驗

[台中] 二訪Face Line肌膚保養中心 草本溫感紅顏美人舒壓按摩 改善暗沉黑眼圈恢復好臉色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