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分享好物停筆了幾個月的時間

前一陣子終於從新竹搬到台南生活了

遠離了每天只有工作的節奏 慢慢開始想好好過日子

在新竹的時候我接觸了瑜伽並開始認識香氛

那時候僅以擴香石與香氛蠟燭在小小的套房使用著

總覺得味道不夠擴散且在房間使用明火有點危險

直到某次瑜伽老師上課時使用了精油擴香儀那精油味道擴散之好

我便決定到台南新家就是直接鎖定精油擴香儀入手了

 

而在尋找精油擴香儀與天然精油的過程中

我遇到最親切且資訊與建議最充足的便是-herbally草本真情

在我猶豫著喜歡的造型有【覺醒】精油擴香儀 (原木) 【小粉花】精油擴香儀

猶記得瑜伽老師帶到教室的是需要插電且外型為玻璃材質的

雖然很美觀但實在有點不方便 因為我的需求是要具備高移動性

提供了自己的疑問與想法後 得到更適合自己的建議【旅行】精油擴香儀 

搭配無線鋰電池不受「線」制,適合在家中不同空間使用 甚至旅行、開車攜帶使用

 

herbally草本真情的精油擴香儀是台灣設計製造 經過認證並投保責任險

嚴選高硬度無鉛玻璃 不易斷裂、外型時尚美觀並且擁有絕佳霧化效果

旅行精油擴香儀外觀具備科技金屬感 滿打中同為工程師的老公與我

適用15坪以下空間且具備獨家降噪技術 低分貝不影響睡眠

可拆式的上蓋可以保護避免玻璃精油瓶被手殘的我不小心撞破

觸控式的電源配合四種LED閃爍模式辨識目前的強度

總共有強、中、弱、最弱四個頻段 可隨空間大小與味道自由選擇適合的段數

 

herbally草本真情更是充分附上所有需要使用到的器材與說明書

參照著說明書把精油滴入擴香瓶中上蓋、使用已吸取精油的滴管將精油滴入

大約15-30滴不要超過內部微管避免損壞 輕輕觸碰電源即可開始擴香囉

清潔週期若是每天使用2小時則大約為一週一次即可 可參考:保養精油擴香儀

 

在認識herbally草本真情這個品牌與其理念後

我相信他們把關的精油也會是安全、可以放心使用的!

因此在諮詢過狗狗也適合的精油後 我挑了兩支單方、一支複方精油

分別是大西洋雪松快樂鼠尾草逐夢之旅(真正薰衣草、玫瑰天竺葵)

讓我在使用時也可以安心地增進毛孩舒適空間

 

WFH的期間我會為自己與Angel在空氣中注入快樂鼠尾草的氣息

能讓狗狗安穩睡覺不緊張、活潑的氣味也為自己帶來舒緩愉悅的心情

herbally草本真情的香芬專欄也提供不少精油的知識分享 寵物篇在此:

選對精油寵愛寵物–狗適合的精油🐕貓咪可以使用精油嗎?

 

瑜伽的基礎是呼吸 雖然心靈層面進入狀況是最需必備的條件

但若環境中有能引領自己的氣味 就能更快進入狀況且更專注唷

我習慣使用大西洋雪松 那股綿延悠長能帶給我安定的狀態

延伸閱讀:大西洋雪松精油的妙用無窮!

以前曾買過雪松蠟燭很喜歡那味道但當時氣味過淡而誤會了它

使用精油擴香儀後 才真正感受到雪松精油的純粹香氣

因為不加熱、不加水、不稀釋、不變質 就能將天然植物精油的能量完整的發揮

 

而逐夢之旅則是我為自己在房間內準備的複方精油

由稀有珍貴的高地真正薰衣草、玫瑰天竺葵組成

平時我會滴一些在擴香石上 讓房間充滿淡淡的香氣

雖說我的睡眠品質已經在多年調整物理與心理(床、枕頭、瑜伽呼吸冥想)層面提升不少

但在使用精油擴香儀與逐夢之旅後 充分發揮的精油讓睡眠更是深層了不少

而且這款精油擴香儀2小時會自動關機 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入睡去

以前點蠟燭反而還要注意睡著前要記得熄滅反而睡不著了呢

 

在herbally草本真情的網站上也有看到精油滾珠瓶

就順手也帶了清新提神以及與老公旅行時可以擦的浪漫依蘭

 

疫情後幾乎所有工作會議都改為線上 常會不小心就陷入眼神空洞狀態

清新提神是複方精油滾珠瓶 以純天然單方精油與基底油調製

成份有檸檬、葡萄柚、尤加利、大西洋雪松、薄荷、迷迭香

這支的味道很鮮明,但又不會像我阿公很愛擦的薄荷油那麼辣眼刺鼻

是透過這些清新的味道輕輕地把你的精神帶回來唷!

浪漫依蘭則是單方精油滾珠瓶 依蘭是Chanel No. 5女生必有的香水香味之一

我喜歡依蘭的中後味 可能也因為其揮發性是在中後段 味道特別浪漫甜蜜

herbally草本真情更貼心附贈超有質感的絨布袋 很方便隨身外出攜帶

 

另外herbally草本真情還有萬用的玫瑰精露以備生活中需要保濕補水的時刻

夏天時節明顯感覺到皮膚與頭髮都乾燥許多 隨時想到就拿起來噴噴很好用呢

另外我自己是很喜歡把它當作定妝噴霧使用 在上完妝後稍微噴一點在臉上即可

純露是蒸餾精油過程中的副產品 又含有在蒸餾對皮膚超好的玫瑰時所留下之些微精油

比起市售的添加許多化學成分 我覺得用起來更安心且定妝效果反而還更好的呢!

 

 

久違的幾個月寫了herbally草本真情的精油擴香儀與精油產品分享文

除了想把近期生活中陪伴我的好物分享給大家 提供給大家參考之外

更是想把近期的生活樣態作一個紀錄 告別壓力如山的自己 迎接新生活!

 

 

文中有附上產品超連結,官網資訊在此也提供給大家

herbally草本真情

https://herbally.com.tw/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