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720_F.jpg

台中勤美商圈的蘋果維修專門店有很多間 但我信任的鼎威卻遲遲未在這裡開店

最近終於讓我等到他們開幕 詢問店員後才知道這邊租屋難求 今年才終於排到

這次我要來修的是MacBook Pro 2015 Early A1502 喇叭破音的問題

鼎威店面環境乾淨俐落 有沙發等待區 還有提供給客人的水與飲料在小冰箱內

讓像我一樣習慣在店內等候維修時間的客人也能感到相當地舒適呢

 

P1160722_F.jpg

首先把電腦給工作人員檢查 這時會邊填寫客戶表格資料

店員仔細的檢查裝置的外觀與各項硬體的狀況後 會一一跟我確認再記錄

很像是去租車時交車前所做的事項 讓店家與客人都有保障 也替裝置建立履歷

上次在豐原店維修電池時便是在這個環節檢測出喇叭破音的問題

[台中] 豐原 鼎威蘋果現場維修中心推薦 MacBook Pro膨脹電池更換記錄

這次看到鼎威勤美店開幕 才終於下定決心在來勤美逛街時順便修掉它

 

P1160727_F.jpg

P1160729_F.jpg

價目表很透明 讓消費者一目瞭然不害怕 更是比原廠便宜了許多

常常又推出很多優惠方案 絕對比表格看到的還更划算 

有提供許多種支付方式 配合客戶的各種使用習慣 是很貼心的服務

 

P1160737_F.jpg

在開始要拆機之前 專業維修人員會啟動攝影機全程錄影讓消費者很放心

我好奇地問了為什麼他手上要戴上一個環 原來是要避免靜電傷害到主機板或零件

可以感受得到鼎威都有注重這些小細節 以最專業的態度對待消費者與產品

 

 

P1160740_F.jpg

P1160739_F.jpg

MacBook Pro的喇叭位在電腦最邊邊的兩側 維修人員專業且小心翼翼操作

俐落地把破音的喇叭拆下來再裝上新的喇叭 確認無誤後進行下個步驟

 

P1160743_F.jpg

使用風槍幫筆電做內部清潔 雖然不久前才剛清過一次還很乾淨

但這個簡單卻必要的保養動作 店員一樣不馬虎地幫我把電腦清潔完畢

清潔完成後把機蓋鎖上 接著就要揭曉新喇叭的成效囉! 播首輕音樂來聽聽

好久沒聽到這麼乾淨純粹的聲音了 哈哈 真的讓人非常滿意耶! 

這邊放上一段維修前跟維修後的影片給大家聽聽看

維修前

 

維修後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身邊許多朋友都是使用蘋果筆電 遇到的災情也大多類似

螢幕脫模啦 電池膨脹啦 喇叭破音啦 這些問題都很常見 卻不是原廠都有回收

我都大推在台中有超多連鎖門市的鼎威給他們參考 把問題交給專業的來解決

 

P1160726_F.jpg

另外許多人iPhone跟IPAD的螢幕跟電池遇到問題都會交給鼎威來處理 還會介紹客人來

勤美店最近還有開幕優惠活動 手機換電池買一送一 加碼贈送充電線一條

趕緊把握機會揪需要更換的親戚朋友一起來換 這邊教大家如何檢測電池是否需更換

點選手機內的"設定" > "電池" > "電池健康度" 若健康度低於80%就是該更換囉!

 

P1160721_F.jpg

從更換完畢至寫文章的今天也使用快兩週了 喇叭運作地很好讓我很欣慰

另外也記錄一下在端午節前後去更換的電池 這次拆機實有順便看一下也很OK

蘋果已經在我生活中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而關於蘋果的大小事我就交給鼎威

推薦鼎威給使用蘋果的大家 希望也能替你們的生活 建立一個信任商家

 

 

 

鼎威蘋果維修

官網:https://topwinfix.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pWin09/

勤美店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4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