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研究與定期更換飼料品牌或口味是我養狗狗的方式

其實目的就是為了希望能讓狗狗吸收到不同的營養

就在我認識Abao阿寶經典拌飯組合後不用再那麼費心

阿寶推出全台首創的寵物拌飯系列 三種飼料組合營養一次滿足

就連周邊的零食商品丁丁牛與寶飽鬆也是真材實料無負擔

這邊就來跟飼主們分享這次Angel進食的一系列阿寶內容唷

 

首先要介紹網路上推薦到不行的阿寶經典拌飯組合

之前剛聽到時以為是類似罐頭混乾糧或是撒在飼料上的拌料

深入瞭解後才知道原來是三款飼料分別選用狗糧最經典的原料

名字超可愛又易懂:阿寶吃好魚、阿寶肉多多、阿寶金腰瘦

主人可以依據狗狗的身體狀況與營養需求組合這三款飼料

 

阿寶肉多多選用三種鮮肉:台灣鴨肉、加拿大火雞、澳洲羊肉

屬於符合狗狗需要吃很多肉食的天性 還有添加許多高營養價值的原料

另外內含葡萄糖胺與益生菌特別針對腸胃與關節做加強 是很經典的一款

(更多詳細的飼料成分請見官網或包裝,以下同。)

 

阿寶吃好魚則是可爆毛亮眼 簡直是想要養成美女犬的必備款

來自阿拉斯加深海四種魚(鮭魚、鯖魚、鱒魚、鯷魚)及加拿大火雞肉

我們都知道深海魚的魚油含量豐富 對狗狗是非常好的天然保養品

除此之外還添加枸杞、鱉蛋粉、蝦紅素等 全方位照顧到狗狗的身體機能

 

阿寶金腰瘦一聽就是高纖低卡 該減肥的通通吃起來

很多飼主會擔心無肉食譜是否能提供足夠營養給狗狗

其實就跟人類在減肥或吃素食一樣 選擇對的食物即可攝取的到唷

添加了紅藜麥、燕麥、黑芝麻、植物性高蛋白等多種超級食物

不只是無趣的高纖餐 看完內容說真的連在減肥的我都想吃呢

 

我目前給Angel的食用方式是1:1:1 均衡補充各項營養來源

不過實用的過程中我有發現臭狗會把阿寶金腰瘦挑出來以示抗議

畢竟吃好魚跟肉多多實在是太香了 相較之下天然植物香的金腰瘦很吃虧

還好挑了幾天後就放棄了 後來我有拌入寶飽鬆 Angel公主就會高興地吃著

官網上的組合很多元 下次回購時我可就會選吃好魚跟肉多多偏多的組合

這種比例隨你拌的新健康拌飯概念真的好棒唷!很適合當全齡犬的飼料唷!

Angel這陣子的體態跟體況 還有便便也都維持一貫的健康 讓我很放心~

 

我對寵物零食的挑選原則是減法 就是要天然無任何添加物 越簡單越好

可能也跟我自己不愛吃加工品有關係 肉類的料理方式喜歡吃越接近食物的原型

阿寶的寶飽鬆與丁丁牛就相當符合我的理念 所以我也忍不住先幫Angel試吃了哈哈

 

寶飽鬆採用大成溫體雞肉 跟我平常自己吃或是煮鮮食用的一樣

還經過了去油去筋 真空按摩 低溫烘烤肉再拌碎 無鹽低脂低熱量

味道是很純粹的肉香 吃起來跟人類的加工品肉鬆差很多唷

咦 應該是要問問Angel吃得怎麼樣吧 我都給他拌在飼料中或撒點在水中

因為最近我想盡辦法要讓她多喝水 然後加入寶飽鬆這招真的很有用欸 

推薦給跟我一樣苦惱的馬麻們 不吃飯不喝水的狗都可以騙騙看唷

 

 

丁丁牛是一款非常推薦給有在幫狗狗選購牛肉乾當零食的主人

因為我吃了一口驚為天人哈哈 不只有嚼勁還越嚼越有天然的肉香

如果再來點海鹽鹹鹹的味道就好 (喂~又不是要給妳吃的!

丁丁牛選用澳洲草飼牛肉 人工去油去筋後低溫烘烤再切丁

唯一成分就是澳洲草飼牛 你說這樣好的零食要去哪找呢~

 

每次拿出來小狗就會對我唯命是從 非常的有成就感哈哈哈

 

現階段我都給Angel吃阿寶的飼料組合 零食也都是阿寶家的

在飼料與零食上不用那麼費心研究 多出來的時間就能多吸收其他知識

在養狗這條路上邊養邊學 養了五年半竟然還有許多新發現

總覺得毛孩寶貝們不斷讓我們成長進步呢 主人唯一的希望當然是

能把毛孩養得健健康康又長壽 所以日常飲食真的很重要唷

很推薦阿寶經典拌飯組合與Abao阿寶這個品牌讓飼主們參考看看

 

 

 

Abao 阿寶

官網:https://www.abaopet.com.tw/

阿寶的官網太多寶可以挖了~ 有超多種組合適合不同的狗狗唷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