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119_F.jpg

從去年開始接觸保養油後就深深愛上它的高效率與便利性

在日本的這段時間發現日本女生不論年紀都很崇尚極簡保養

搭配上他們很注重的簡單健康飲食 卻能每個人皮膚都像會出水一樣美

我在長野下雪的山上僅用化妝水搭配一瓶歐美專櫃品牌保養油

在台灣是大乾肌的我 皮膚竟然穩定得度過了整個冬天

遺憾的是一進入春天那瓶歐美專櫃品牌保養油竟然會致痘

 

P1160114_F.jpg

於是我便轉而尋找亞洲產品 竟然被我找到這款MIT評價超高的產品

使用歐盟ECOCERT天然有機原料的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

The Alter主打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強調Less is more的精神

只要一瓶水加一瓶油 即可補足肌膚所需養分 有效達到保濕透亮

 

P1160115_F.jpg

我入手新的保養品前都會先查一下與我年紀跟膚況相當的使用者評價

一查才發現The Alter有提供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的免費申請試用

只要加入官網會員、填寫資料 試用產品就會免費送到府上囉!

要看一個品牌用不用心 對消費者是否夠大方 從小樣的規格就可看出

收到The Alter的試用品時 有種不只是媲美專櫃 而是超越專櫃的感覺

精緻的小卡如同包裝針管香水的設計 裝著高質感瓶裝的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正規商品該有的標示 在試用品上一項項都沒有漏掉的記載著呢

 

P1160112_F.jpg

初春幾週天氣變化很大 有時候晚上都還有點涼涼的要穿長袖跟外套

嘴唇也有感覺特別的乾裂 可想而知皮膚一定也很乾燥需要滋潤

當時我就用拿到的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試用品來當最後一道保養

感覺臉部非常的滋潤 起床後臉是亮的 那陣子膚況也挺穩定的

但漸漸的天氣變成早晚溫差大 白天轉暖使得我想讓保養更清爽一些

於是就決定入坑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的正品 保濕水搭配保濕油使用

 

P1160113_F.jpg

P1160116_F.jpg

因為試用品的包裝規格太優秀 不禁會用更高標準期待正貨的外觀

與The Alter理念相符的極簡灰色外盒 該交代的成分標示等等都不缺少

 

P1160119_F.jpg

打開外包裝將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拿出來擺拍時感覺超有份量的

霧面玻璃瓶身印上幾行英文 簡單卻不失優雅 橙花雕刻更顯質感

 

The Alter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P1160126_F.jpg

成分含有橙花 苦橙葉 佛手柑 甜橙四種有機精油 聞起來自然芬芳

有專利的小分子玻尿酸以及德國原料Bioecto™ Ectoin的高科技保濕

 

P1160123_F.jpg

還有青春之泉之稱的庇里牛斯山溫泉水跟有機橙花水純露的天然保濕

簡單卻能命中性的保養成分 一瓶有155ml 感覺能替使用者省下多餘的時間跟金錢呢

 

P1160127_F.jpg

P1160128_F.jpg

並不是一倒就流出整片水 而是介於保濕水和精華液間的質地

有時候我會用先水後油的方式進行保養 把保濕水當成前導精華

 

單用手心溫度加熱在臉上按摩至吸收 以利後續上保養油的步驟

此時臉上就能感覺到已經吸飽了水份跟養份 透出明亮光澤

有時候我下午運動完滿身大汗洗完臉時就簡單擦個保濕水也很夠力

 

The Alter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春夏可用不致痘

P1160129_F.jpg

與保濕水相同的四種有機精油 搭配使用起來才不會香味打架哈哈

以按壓方式呈現的保濕油方便好用 也不容易讓油滴得整個都是

 

P1160124_F.jpg

ECOCERT葵花籽油與燕麥油 好的油品保濕不致敏

極光藻與雙葡萄花植物細胞可修復舒緩肌膚適合敏弱肌

海洋藤竹跟四胜肽延緩老化是女人最在意的了

一瓶有30ml用量滿省的 寫著Made in Taiwan就是安心

 

P1160130_F.jpg

P1160131_F.jpg

P1160132_F.jpg

在保濕水之後使用 在皮膚上打圓輕畫 馬上被肌膚吸收不會油膩

保濕油分子較小 比水狀質地更能滲入肌理 讓皮膚擁有良好的肌底

 

我特別會加強在鼻翼與嘴角 比較容易脫皮與產生細紋的地方

 

P1160133_F.jpg

P1160135_F.jpg

最後再推薦大家一招 水油混合一起擦拭 超適合我這個懶到極限的人

阿不是啦~ 是超適合我這個是保養步驟中精華液為命脈的人

將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和保濕油以「2比1」的比例混合均勻當精華液擦

按壓至全臉吸收 一次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和油分 達到油水平衡健康肌

 

雖然保濕油也可以當成指緣油 護髮油來擦 但這好奢侈我實在擦不下去

不過因為如初橙花的單純 讓我很喜歡把它用來當護唇油 保養時一併擦上

化妝時因為乾肌的我容易脫妝 也習慣在粉底液中滴入一滴保濕油加強定妝

一油多用超實惠 難怪這幾年保養油會在全世界掀起風潮 我也深陷陷阱啊~

 

最後是我最喜歡The Alter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的原因

這兩年大愛上精油香氛 雖然白天的香水喜歡水果花香的調性

但晚上保養跟睡覺用的則喜歡偏沉靜能幫助睡眠舒緩的木質調

一開始開箱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時本來期待著倒出滿滿花香

結果卻意外地是沈穩地木質香調 使用一段時間後也漸漸習慣

不僅為我帶來皮膚狀況上的穩定 更帶給我情緒安定這個驚喜收穫呢

The Alter 遇上了這個來自台灣的優秀保養品牌推薦給大家!

 

 

The Alter 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官網:https://www.thealter-tw.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AlterForSkinCare/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