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Angel是一隻不肯好好吃飯的狗狗

體重跟體態被獸醫說剛好符合適中邊緣

為媽的我只好想盡各種辦法讓他吃飯

還有煮鮮食或尋找額外的營養補充等等

今天來分享一個平常上班趕時間最方便的

每天給狗狗補充的毛起來維生素PLUS元氣賞

 

儘管平常吃的飼料我都會認真研究成份後才選購

但有些狗狗需要的營養素在飼料中是不足或沒有的

而且飼料打開後營養價值是隨著空氣跟時間不斷流失呀

我能做到的也只有好好分裝飼料盡量避免接觸空氣

鮮食也不是天天每餐都有時間煮 營養比例也不太會算

所以想想還是交給專業的毛起來好了 簡單又放心

 

 

毛起來維生素PLUS元氣賞一包有50g內附一支湯匙

建議用量依照體重不同分別每日給予狗狗如下用量:

未滿10kg - 1平匙; 10-20kg - 2平匙; 20kg以上 - 3平匙

直接拌在飼料、鮮食、罐罐裡就可以囉!超方便的~

 

主要成份跟營養標示在官網跟包裝背後都有詳細列出

如果你的狗狗是特殊體質或有疑慮可以撥打安心專線諮詢

或是建議先給獸醫確認過後再給狗狗服用會比較好唷

 

我給Angel的吃法是直接撒在飼料或鮮食裡面增添風味

維生素PLUS元氣賞有種甜甜的味道可以騙騙這隻厭食狗

其實連很愛吃保健食品的媽媽都想偷吃一口試試看呢

因為有鋅跟卵磷脂爆毛配方 讓狗狗的毛更澎、毛色更亮麗

雖然Angel這三年已經被我們保護的很好黑到發亮了

但底子還是敏感肌有時仍然會給你紅一下掉個毛

用維生素PLUS元氣賞顧他之後這個現象就再更少一些了

 

Angel是毛起來的愛用者 陸續用了好多產品都很適合

狗狗的健康就交給毛起來 媽媽真的很放心 狗狗也開心

我很喜歡看毛起來不定期發表的知識文 大家趕快追起來

 

 

毛起來MAOUP

維生素PLUS元氣賞:pse.is/bellafoot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oUp/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