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很愛跑東南亞國家最近又進入了炎炎夏天出門會大爆汗

發現底妝一定要輕薄透服貼才能讓粉、腮紅、眼妝持妝更久

習慣使用日韓系底妝的我 覺得用一般上妝工具都太厚重了

一出門就會開始浮粉跟脫妝 就想著先讓氣墊粉餅跟粉撲放暑假

新購入了一組LSY林三益偽素顏薄透微霧牙刷型底妝刷具

讓底妝妝感可以更薄透 呈現微霧感 後續上妝與持妝更持久

除了牙刷型粉底刷還有一支眉部修飾刷CP值很高耶!!

 

LSY林三益這一組刷具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因為他有高質感的盒裝設計 還有兩個女生很愛的顏色

分別是紫色跟蒂芙妮綠 我選的是蒂芙妮綠 實品超美的

 

盒子上面印上微霧感的反光彩色Love Specific You字樣

 

打開後左上角寫著 The best makeup is smile :)

很符合輕薄底妝刷具也很喜歡這種會提升自信的小標語

還有一個防水袋可以收納刷具 外出也方便攜帶唷

 

這支牙刷型粉底刷顧名思義就是有像牙刷一樣的刷柄

微傾刷面上妝手感好、不須技巧非常適合新手入門使用

刷毛細密扎實而且超柔軟的 不吃粉底液輕推即可均勻上妝

真的超親膚的臉完全不會感到刺痛 握柄的角度設計剛好

 

我使用防曬係數高的Taiyen Beauty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

先把水凝乳擠在手背上 用刷具沾取水凝乳讓它均勻分布

 

由內而外、由下往上推開底妝品 輪廓處用尖頭側細修

刷完後整體妝感滿服貼而且很均勻不會一塊塊的

 

擠微量底妝品在牙刷型粉底刷上輕壓堆疊在要遮瑕的地方

就可以達到自然遮瑕的效果呈現自然裸妝的感覺囉

我後面還會上點蜜粉跟腮紅 臉部就算是完妝囉!

 

另一支眉部修飾刷適合柔和眉毛線條的自然妝感

細小的刷頭與柔軟的刷毛用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握柄設計成微彎的角度在修飾眉型上操作很是順手

像我眉毛其實不太需要畫、僅需要稍微修飾的人

就真的很適合這支眉刷呢~ 好用推推認證!

 

 

LSY 林三益

官網:https://www.lsy031.com/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